消防女英雌! 消防員父女火場並肩作戰英勇救人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消防隊近日多了新成員,1名24歲的單親媽媽;其實這名女子19歲時就曾英勇衝火場救人,如今順利跟隨消防員爸爸腳步,父女一起在消防隊服役、保鄉衛國。

更多新聞: 擁5.5兆身家!祖克柏偕妻爽嗑「日本麥當勞」 大讚:該給米其林一星

這名身高不過160公分的嬌小女子,除了單親媽媽外、還有另一個身分:打火英雄。

紐澤西消防隊隊員海兒:「我喜歡幫助別人喜歡拯救別人。」

消防女英雌! 消防員父女火場並肩作戰英勇救人
​​​​​​​​美國紐澤西州地方消防隊新成員海兒,從小就充滿正義感,19歲時就曾見義勇為、英勇衝火場救出一對老夫妻。

紐澤西消防隊隊員海兒:「我的直覺讓我這麼做,我會無法忍受,知道有人在那卻什麼也沒做的自己。」

5年過去,海兒順利成了消防隊一員,事實上、海兒過人的勇氣和正義感,可說是流在她的血液裡;當她從消防學校畢業時、前方的前輩正是自己的爸爸。消防女英雌! 消防員父女火場並肩作戰英勇救人海兒爸爸:「和女兒並肩衝火場找生還者,海兒爸爸,是非常超現實的感覺,海兒爸爸,我站在後面看著她,海兒爸爸,簡直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

火場出生入死、除了體力耐力外、更需要過人的勇氣。

紐澤西消防隊隊員海兒:「把恐懼當作前進的動力,只要下定決心任何事都做得到。」

更多新聞: 8隻鸚鵡太愛罵客人髒話!園方派92菁英「感化教育」驚人結果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