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術師大仙吸粉無數 經典把戲「超大榴槤變變變」
幻術師大仙有多紅?今年表演行程已經快排滿(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幻術師大仙」鄒秉勳,魔術學齡高達16年,曾經獲得多次冠軍殊榮,他特殊的舞台魅力,加上幽默互動,吸粉無數。不僅上過綜藝節目,創下收視高潮,也曾到國外表演。而他最拿手的把戲,絕對就是把超大榴槤變變變,藏在哪個竹簍裡,觀眾根本猜不到。

更多新聞: 魔術師大仙表演遭扶輪社員拆台 魔術師批:不要抹煞心血

幻術師大仙鄒秉勳:「中間這個球去哪裡啊,你看喔我要是這樣子,一邊一個拿這個球,進這邊進這邊,哪邊一個哪邊兩個,看見嗎。」

兩顆石頭擺桌上,木碗蓋起來,魔術師手上緊抓第三顆,接著魔術師大喊一聲進!手上石頭消失了,去了哪?


神奇大仙魔1800
幻術師大仙鄒秉勳(圖/幻術師大仙YouTube頻道)


幻術師大仙鄒秉勳:「兩個過去,那就留一個啦,要是說那邊蓋起來回來,也還能回來,又可以回來蓋起來,拿這個球放這裡,蓋起來過去,沒了三仙歸洞。」

魔術師手法快到眼睛跟不上,三顆石頭在他的表演裡,來去自如,連綜藝大哥胡瓜被耍得一恁一恁,高超的手法,不僅是"最強綜藝秀"的固定表演者,也創下節目收視高潮。

幻術師大仙鄒秉勳:「這裡有幾顆,你確定嗎,不。」

"幻術師大仙"鄒秉勳,魔術學齡16年。曾獲得台灣魔術研討會、HUG互動魔術大賽雙冠軍,甚至紅到,出國表演。


神奇大仙魔1800
榴槤魔術是幻術師大仙自創,人氣超高(圖/民視新聞)


幻術師大仙鄒秉勳:「剛接觸我就立志要當個魔術師,所以到現在已經大概16年的時間了,我以前不知道原來接演出,需要考慮我的體力狀況,我的高鐵票買了一整排。」

招牌魔術,不只碗跟石頭能拿來變把戲,雞蛋跟鍋蓋,同樣沒問題!雞蛋甚至還能變成一隻雞。加上幻術師大仙幽默逗趣的舞台風格,台下觀眾驚呼連連之餘,歡笑聲不斷。只不過,其實這個魔術還有更升級版!

觀眾:「過去,哇,榴槤大師榴槤大師,榴槤忘返,浪榴槤。」

超大竹簍藏榴槤,幾句過去、過去、過去,榴槤來去自如,三仙歸洞,超級神奇!

幻術師大仙鄒秉勳:「一開始我只是用別的東西,可能用金桔小球番茄會變,那網友在下面就講說,你有種就變榴槤,這樣子刷一排之後,我就想對啊,魔術師就是要打破,不可能嘛。」

鄒秉勳熱愛魔術,臉書也常與粉絲分享日常把戲,人氣超高。雖然魔術是假的,但現場每聲歡呼聲,都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