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大仙表演遭扶輪社員拆台 魔術師批:不要抹煞心血
幻術師大仙鄒秉勳魔術表演結束後,遭觀眾亂翻道具、嘲笑戲弄(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管琯、談駿豪、SNG 台北報導

有「幻術師大仙」稱號的魔術師鄒秉勳,昨天(27號)晚上應邀到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表演,卻遭2名觀眾當眾翻出道具,還嬉笑嘲弄,氣得他在臉書上發文問觀眾素質在哪?受訪時更透露,已經不在意道歉,但希望大家不要隨便抹煞表演者的努力。

更多新聞: 麥當勞廁所阻塞力推民眾「去這裡」!網幫傳話:小麥你有問過我同意?

三顆榴槤用竹籃罩起來,幻術師大仙鄒秉勳用力對著它們喊「過去」,一開蓋,驚豔所有觀眾!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鄒秉勳的"榴槤三仙歸洞"戲法,在網路上引起轟動,網路上更有7.7萬名粉絲,不過27號晚間,他應邀到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表演,收工時突然遭到兩名觀眾掀底拆台。幻術師大仙鄒秉勳:「就有兩名男子,一左一右同時衝上舞台,然後就直接拿我的東西,然後我馬上制止,我說你幹嘛,把東西拿起來之後,先確認一下機關在哪裡,然後下一秒就直接,把機關朝觀眾,然後還戲謔的這樣子,你看是這樣。」


魔術師大仙表演遭扶輪社員拆台 魔術師批:不要抹煞心血
幻術師大仙鄒秉勳魔術表演遭扶輪社員拆台,心血被抹煞殆盡(圖/民視新聞)

兩名觀眾趁著幻術大仙不注意,一左一右衝上舞台,亂翻道具之外還公佈魔術機關位置,遭到制止之後,甚至還不當一回事,氣得鄒秉勳在臉書上發文,問觀眾素質,到底在哪?消息一出,網友也灌爆扶輪社的臉書,逼得對方在深夜發文,更強調團隊會北上當面道歉,幹部也親上火線,鞠躬致歉。扶輪社3-1區助理總監簡千翔:「造成社會的紛擾,真的我們在這裡,跟大家深深的鞠躬先致歉。」



魔術師大仙表演遭扶輪社員拆台 魔術師批:不要抹煞心血
幻術師大仙鄒秉勳魔術表演結束後,遭觀眾亂翻道具、嘲笑戲弄(圖/民視新聞)

幻術師大仙鄒秉勳:「過去有太多的表演從業人員,都有受到不公平的對待,然後當作沒發生,回去繼續療傷,但是背後可能中了,一把箭兩把箭,拖著表演在台前,繼續帶歡笑給別人,但是這個環境的問題,為什麼我們真的要承受這些。」一場歡樂晚會,遭觀眾拆台,不僅讓開心氣氛變了調,畢竟台上10分鐘,台下10年功,就怕表演者的努力,全都付諸流水!



更多新聞: 他表演魔術「3顆榴槤10秒內瞬間轉移」 網看不出破綻驚:這是法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