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開告露餡「超低月薪」!驚人數字法官嚇爛:連基本工資都不到
少鹽27日向經紀公司夢想娛樂提出訴訟,意外曝光她啦啦隊超低月薪,讓法官聽後嚇傻直呼「連基本工資都不到耶!」。(組合圖/翻攝自IG「shaoyenya」)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成員少鹽,擁有姣好甜美的外貌與穠纖合度的完美身材,憑藉清新俏麗的氣質在社群聚集大批粉絲,IG累積超過12.9萬粉絲追蹤,是不折不扣的正妹代表。沒想到少鹽27日向經紀公司夢想娛樂提出訴訟,意外曝光她啦啦隊超低月薪,讓法官聽後嚇傻直呼「連基本工資都不到耶!」。

更多新聞: 曾被KID嫌太老!38歲解婕翎全空反擊「巨無bra掉出」網嗨爛:真的沒了


啦啦隊女神開告露餡「超低月薪」!驚人數字法官嚇爛:連基本工資都不到
少鹽過去是「Formosa Sexy」的人氣成員。(組合圖/翻攝自IG「shaoyenya」)


向來不吝分享日常生活與工作側拍的少鹽,時常會回饋粉絲各種「養眼福利」美照,讓她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追隨。不過在啦啦隊賣力應援的她,去年8月發函給夢想娛樂公司表明終止委任契約,不過雙方談不攏,少鹽提民事訴訟法院確認雙方經紀關係不存在。依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夢想娛樂委任律師指出,少鹽不能單方面終止合約,因公司有幫拉拉隊員們出資發單曲,有支出成本;少鹽委任律師則說,雙方簽定的是委任契約,是可以單方面終止合約。

啦啦隊女神開告露餡「超低月薪」!驚人數字法官嚇爛:連基本工資都不到
「少鹽」簽約至今的總收入只有35萬元,等同每月薪資不到2萬元。(組合圖/翻攝自IG「shaoyenya」)

承審本案的法官詢問雙方是否有協商調解的可能?法官表示這份合約至2026年為止,「少鹽」簽約至今的總收入只有35萬元,等同每月薪資不到2萬元,「連基本工資都不到」,公司看起來也不是很認真地幫她,「人家有更好的發展不是很好嗎?」夢想娛樂的律師表示,公司希望好聚好散,但具體協商金額尚待授權。法官表示,希望雙方私下談談看,4月12日再度開庭。

更多新聞: 油膩大媽「不醫美、不濾鏡」!判若兩人「秒變張員瑛」網嚇爛:同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