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生涯盡頭? 網球前球王莫瑞曝「退休時機點」
前球王莫瑞在記者會上透露退休時間點。(圖/截圖自路透社)

體育中心/蔡晴景、楊淨報導

前球王莫瑞(Andy Murray)今天在杜拜網球錦標賽16強以直落二出局,但比起比賽結果,他賽後發言更引人注意。這位36歲的三屆大滿貫得主表示,自己可能在球季中退休,傳奇生涯落幕的時間點,很可能就在這個夏天尾聲。

更多新聞: 周杰倫陷泰勒絲公關席風波!怒回酸民「狗吠」 手上一排字嗆爆網友

賽末點強而有力的正拍,讓對手回擊出界,杜拜網球錦標賽16強,第五種子Humbert以6-2、6-4,直落二擊敗Andy Murray。

Murray黯然離場,他在賽後記者會發言,反而吸引世界網壇目光,因為又被問到是否考慮退休,這回不打算四兩撥千金,選擇直球對決。網球前球王莫瑞:「我很可能會在夏天結束前就不打球了,要不要退休這個問題,我每場比賽打完都被問,老實說是挺煩的,我不會說確切(退休)是什麼時間,但我可能就打到這個夏天。」

這位36歲的三屆大滿貫得主表明,打算在這個夏天尾巴高掛球拍,意味著7月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或巴黎奧運,有可能是Andy Murray生涯最後一場比賽,但其實早在四年前,Andy Murray就曾因為要接受一場可能危及生涯的臀部手術,向網壇表明自己可能就此退休。2019澳網,四巨頭另外三人還錄影片向Andy Murray道別,幸好他成功康復回歸,網壇都在看,究竟這次引退宣言會是Murray傳奇生涯逗號還是句號。


更多新聞: 終究是錯付了…小白狗雪地奔馳「打滑慘摔」飼主狂笑 牠心寒怒瞪: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