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遮眼?兩車都逆向! 保時捷「騎上機車」、69歲騎士跳開躲劫
價值400萬的休旅車,從停車場出來,跨越雙黃線,與逆向的機車發生碰撞。(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李坤錫、陳建華報導

台中市黎明路三段,一輛要價400萬的高級進口休旅車,剛從餐廳停車場出來,與1輛逆向行駛的機車發生碰撞,休旅車直接騎上機車,所幸騎士,只有手腳擦挫傷;警方初步調查,機車騎士及休旅車駕駛,2人都有違規。

更多新聞: 謝國樑指揮夜襲NET? 照片曝光「1/31與警同時現身市府」

一輛進口的高級休旅車,從餐廳停車場開出來,左轉跨越雙黃線,要往西屯路方向行駛,這時候,恰巧對向,一輛由張姓老翁騎乘的機車,也跨越雙黃線,逆向左轉,兩車在路口碰著正著,休旅車直接把機車,壓在車底下。


鬼遮眼?兩車都逆向! 保時捷「騎上機車、69歲騎士跳開躲劫
進口休旅車把機車直接壓在下面,前輪翹起,乍看好像騎在機車上面。(圖/翻攝畫面。)


台中市六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周宜瑩:「一車駕駛汽車由黎明路3段餐廳停車場起步,左轉往西屯路方向行駛跨越雙黃線,與二車機車由黎明路3段238號前,起步左轉逆向沿黎明路3段,往福科路方向行駛發生碰撞。」

這一撞,休旅車整輛車,騎到機車上面,前面兩輪懸空,所幸當時車速不快,騎士被撞倒地後,沒有被捲入車底,只有輕微擦挫傷。台中市六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周宜瑩:「本案雙方駕駛無飲酒,一車(休旅車)駕駛未受傷,二車(機車)駕駛身體手腳多處擦傷。」


鬼遮眼?兩車都逆向! 保時捷「騎上機車、69歲騎士跳開躲劫
休旅車與機車,兩車駕駛都因為跨越雙黃線、逆向等違規而發生碰撞。(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這輛進口休旅車,新車要價400多萬,車主才剛買沒多久,不過這一撞,底盤受損,必須拖吊進廠維修。警方初步調查,休旅車駕駛和機車騎士,兩人都因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而釀禍,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NET投標條件比微風好」 律師諷謝國樑「大愛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