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頭率眾施暴全被帶回 被打移工「身分曝」也被逮
員林市一處工地,一名移工疑似對女同事毛手毛腳,慘遭其他工人圍毆。(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李文華報導

彰化縣員林市一處工地,一名移工疑似對女性員工進行騷擾,慘遭工頭夥同其他工人圍毆。警方獲報後,將涉案的工頭等5人,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並且查出,被打的是一名失聯移工,因酒駕遭到通緝,一併將他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最前線/獨裁執政?「3件事」點出謝國樑本質?前立委:粗暴殘忍!

工地門口,一群人圍著一名男子,對他拳打腳踢,男子被打倒在地,赤裸著上身,拔腿逃跑,但又被抓回來,繼續痛毆。這起工地打人事件,疑似是一名阮姓外籍移工,剛到工地應徵工作,就對女性員工毛手毛腳,被工人毆打。


工頭率眾施暴全被帶回 被打移工「身分曝」也被逮
被毆打的失聯移工,經查是一名酒駕通緝犯,被警方一併逮捕歸案。(圖/翻攝畫面。)


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詹姓工頭,與在場4名工人,涉嫌對阮姓移工施暴,而被打得原因,不僅騷擾女性,還有工作上的問題。


工頭率眾施暴全被帶回 被打移工「身分曝」也被逮
警方將涉嫌施暴的詹姓工頭等五人,依傷害罪嫌移送偵辦。(圖/翻攝畫面。)


私刑鬥毆,警方將涉嫌施暴的工頭與4名工人,全部帶回偵辦;阮姓失聯移工,第一天到工地上班,就不安分,不僅慘遭圍毆,酒駕通緝犯的身分,也因此曝光,被一併逮捕歸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謝國樑夜襲NET? 照片曝與員警1/31晚間同時現身市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