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月前還不知社群網站! 美國牧場牛仔躍升網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網紅越來越多,但近來美國最受矚目的網紅之一,竟然是一名懷俄明州的牧場牛仔,而他幾個月前,甚至還不知道社群網站是什麼,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中國網紅赴泰玩滑翔傘「4樓」急墜落!左腿秒「骨穿肉」怒控業者推責任

牧場牛仔伯吉斯:「你知道馬兒有假的鼻孔嗎?你可以把手指伸進清他們的鼻子嗎?」

土生土長第四代懷俄明州牧場牛仔,最近成為美國網紅。

牧場牛仔伯吉斯:「是乾的,完全是乾的。」

數月前還不知社群網站! 美國牧場牛仔躍昇網紅

牛仔先生與妻子小孩,經營牧場維生,幾個月前才註冊上網,但目的並不是成為網紅,而是想和大家分享,畜牧業的生產過程。

牧場牛仔伯吉斯:「我希望大家能夠看到,全年生產週期的每一步。」

簡單直白的風格,立刻吸引到萬人追蹤,尤其騎馬狂飆的片段,更是引起廣大迴響。

數月前還不知社群網站! 美國牧場牛仔躍昇網紅

牧場牛仔伯吉斯:「當你看到這個影片時,你會感覺自己真的坐在一匹馬背上,以每小時35英里(56.3公里)的速度,穿越懷俄明州這處偏僻的空地。」

閒暇時候拿起吉他自彈自唱,現代牛仔大方分享生活,單純有趣,成功引發話題。

更多新聞: 中國住持「極樂雙修」女主播被抓包!慘遭「勒索仙人跳」戒牒也被註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