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紅赴泰玩滑翔傘「4樓」急墜落!左腿秒「骨穿肉」怒控業者推責任
近日一名女網紅和友人遊泰、挑戰滑翔傘,不料網紅卻從4層樓的高空墜落,左腿當場變形,事後滑翔傘商家卻推卸責任。(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中國網紅娜達韓憑藉以5種方言說唱小說《高老莊》的影片走紅,截至目前已有近8萬名粉絲追蹤她的抖音,近日她在社群平台發布影片,淚訴自己在泰國普吉島遭遇滑翔傘事故,差點喪命,她從4層樓的高空墜落沙灘,造成小腿骨當場骨折變形,腿骨刺出皮膚,送醫後左腿打入鋼釘,被縫超過20針,事發後當地滑翔傘商家卻推卸責任,該名網紅已報警,且委託當地律師協助處理。

更多新聞: 小粉紅惱羞了!日本動畫驚見「台灣護照+身份證」 她笑:正常符合事實

網紅娜達韓表示,本月24日,她和好友向滑翔傘商家支付費用後,店家沒有提供任何口頭或文字的安全須知,等她們穿完裝備,迅速送飛。娜達韓回憶當時狀況,表示起飛後滑翔傘狀態正常,不料即將降落時,吹起一陣大風,降落傘突然失控,自己從大概4層樓的高處,迅速墜向沙灘,看到沙灘上的人四處逃開,她左腳墜地,當場扭斷腿骨,痛得大哭。

中國網紅赴泰玩滑翔傘「4樓」急墜落!左腿秒「變形」怒控業者推責任
網紅娜達韓平復3天後,拍影片描述事故過程,中間也忍不住抹淚。(圖/翻攝自微博)

娜達韓被送往醫院急救,手術後她的左腿被釘入鋼釘,還被縫合至少20針。事故發生後,滑翔傘商家卻推卸責任,直稱是娜達韓在「裝病」。娜達韓也在第一時間報警,表示準備以刑事責任起訴商家,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網紅也將訴訟請求委託交給當地律師,幫助處理。

中國網紅赴泰玩滑翔傘「4樓」急墜落!左腿秒「變形」怒控業者推責任
娜達韓的腿骨已骨折變形,業者卻表示,傷勢沒那麼嚴重,還說她是在裝病。(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這種讓人尋求快感的空中戶外運動,時常引發事故,今年1月下旬,一名33歲英國男子歐丁森(Nathy Odinson),非法闖入泰國芭達雅地區一棟29層的建築,想挑戰深夜「極限跳高樓跳傘」,跳下後卻不明原因沒打開跳傘,最後高速衝撞大樹,當場重摔過世。因此,民眾從事空中運動前,還是要詳閱並遵守一切安全須知,保障自身安全。

更多新聞: 小粉紅心碎聲響徹國界!東方神起急改「1符號」 留言怒轟秒變嗲喊歐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