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台魔術表演社員退社 幻術師大仙:讓事情過去
拆台魔術表演,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社員退社,幻術師大仙鄒秉勳呼籲網友誤肉搜,讓事情過去(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管琯、戴亞倫 台北報導

幻術師大仙「鄒秉勳」遭拆台風波,讓草屯新世代扶輪社,幾乎成了全民公敵,最新進展,兩位鬧事者已經退出社團,不過鄒秉勳也出面呼籲大家停止、肉搜,只是他生動的表演立刻圈粉無數,對魔術的熱愛無能人比!還說要一直變魔術到80歲為止。

更多新聞: 幻術師大仙吸粉無數 經典把戲「超大榴槤變變變」

幻術師大仙鄒秉勳:「這個抓手上,老闆你有看到這幾個嗎?進去!就變兩個。」隨意在餐廳就地取材,上一秒還在手上的衛生紙,下一秒消失去哪了?幻術師大仙鄒秉勳:「三仙歸洞大家才會拍手,蓋起來過去,沒了三仙歸洞。」幻術師大仙鄒秉勳的手速快到記者眼睛跟不上!彷彿真的有魔法一般!只是他日前在草屯新世代扶輪社演出遭成員拆台,引發網友怒火,社長再度出面道歉!扶輪社3-1區助理總監簡千翔:「兩位社員也因為深感抱歉,然後也主動的辭職,主動退出社團,以示負責。」

拆台魔術表演社員退社 幻術師大仙:讓事情過去
幻術師大仙鄒秉勳現場表演「三仙歸洞」技法(圖/民視新聞)

幻術師大仙鄒秉勳:「我的工作是要,散播歡樂散播愛驚奇,過去有它的力道,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鄒秉勳出面感謝大家的力挺,也拜託外界不要再肉搜、公審對方,不過現年32歲的他,說到自己對魔術的熱愛可是無人可敵!訪問到一半,突然來個即興表演,驚豔餐廳內所有人。原來鄒秉勳在高中時期,受到同學啟發,不僅成立魔術社,還立志要當職業魔術師,但起初受到家人強烈反對。幻術師大仙鄒秉勳:「覺得為什麼全部的大人都說,我不能當魔術師,我明明看到,世界上有職業魔術師,台灣也有,憑什麼可以是別人,不能是我。」

拆台魔術表演社員退社 幻術師大仙:讓事情過去
拆台魔術表演,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社員退社,幻術師大仙鄒秉勳呼籲網友誤肉搜,讓事情過去(圖/民視新聞)

最後用意志力和行動說服爸媽,苦練16年才有今天的成績,前幾年更成為綜藝節目的固定達人,有了知名度之後,邀約表演通告也越來越多!幻術師大仙鄒秉勳:「在什麼地位上,或是我沒有任何什麼追求,其實我想我的人生的目標,就是持續變魔術,變到80歲。」聊到一生熱愛的魔術,幻術師大仙鄒秉勳侃侃而談,也時常在網路上跟粉絲互動,人氣爆棚,每一場台下觀眾的歡呼聲,都是他研發新魔術的動力。


更多新聞: 魔術師大仙表演遭扶輪社員拆台 魔術師批:不要抹煞心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