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術大仙」再發聲!別肉搜、逼誰道歉 只求做到1件事:就讓它過去吧
鄒秉勳針對表演被拆台的事件再次回應,希望網友不要肉搜2名當事人,讓這件事情成為過去。(圖/翻攝「幻術師大仙-Daxien the illusionist (幻術大仙)」FB)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擁有「幻術師大仙」稱號的魔術師鄒秉勳,日前受扶輪社邀請到南投表演,卻遭2名男子當眾翻出道具嬉笑嘲弄,讓現場陷入尷尬情況。事後鄒秉勳無奈在臉書發文感嘆:「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引發網友關注和打抱不平,留言灌爆該扶輪社的臉書。而鄒秉勳29日凌晨0時親自回應此事,呼籲大眾不要再去肉搜那2名社員,也不需要逼誰道歉,「我們要讓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

更多新聞: 他表演魔術「3顆榴槤10秒內瞬間轉移」 網看不出破綻驚:這是法術

近期「幻術師大仙」鄒秉勳到南投某扶輪社表演,遭2名男子當眾拆台,引起網友撻伐,事後該扶輪社社長和幹部拍片鞠躬道歉,表明事件中的2名社員,已主動請求退出並獲得同意,過後也會帶著團隊上台北,當面再跟鄒秉勳道歉,但依舊平息不了網友的怒火。

幻術師大仙最新回應 暖心喊話「別肉搜拆台2男」:就讓它過去吧
鄒秉勳表演魔術被拆台後,扶輪社社長和幹部拍片回應此事,除了鞠躬道歉外,也表示拆台的2位社員已主動退社。(圖/翻攝「簡千翔」FB)

而鄒秉勳29日凌晨0時拍攝影片回應,除了感謝各界對於這件事情的關注外,也透露各行各業,常常遇到一些不合理的待遇,要被迫接受、摸摸鼻子忍受,但這些都是不公平的,尤其是表演行業,這種情況更是屢見不鮮,「你不要看到他在台上好像在做一些簡單的事情,實際上人家的心血就在那裡,隨意去拆穿或者影響,這些都是非常不尊重人的行為。」。

幻術師大仙最新回應 暖心喊話「別肉搜拆台2男」:就讓它過去吧
鄒秉勳表示,他希望透過此次事件讓大眾思考和意識到,台上表演者的心血都應該得到尊重。(圖/翻攝「幻術師大仙-Daxien the illusionist  (幻術大仙)」FB)

鄒秉勳表示,表演或者魔術表演,是為了創造驚奇、想像還有歡樂,他希望藉此事件,讓大眾思考:「台上的表演者花很多心血,我都要好好尊重!」,但其實這個目的已經達到了,因此請大家不要再去肉搜拆台的2位社員,並逼迫誰道歉,這樣的舉動只會製造仇恨和對立,「我們要讓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過去、放下,我們日子要繼續過嘛,希望大家以後都會越來越好。」


更多新聞: 網紅魔術師表演遭「拆台」! 心寒發文:一生志業被踩腳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