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被「這病毒」侵襲病倒10多天!PO「點滴照」嘆:相當不舒適
藝人楊丞琳分享2月生活,透露她因為病毒腸胃炎病了10幾天。(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娛樂中心/杜子心報導

藝人楊丞琳去年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儘管巡迴途中曾爆出失言爭議,但還是不減她的人氣,今年預計在3/23繼續前進中國佛山演出。今(29)日楊丞琳在社群分享2月生活照,其中卻藏著一張「點滴照」,讓粉絲十分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 又香又辣!安心亞爽遊泰國大解放「邪惡小丁」探出頭…網暈爛:我不行了

楊丞琳在臉書發文向粉絲分享自己的二月生活,表示:「二月的我有好好放假,但有十多天經歷病毒腸胃炎的侵襲,相當不舒適,願三月的自己能夠身強體壯 大家也要保重身體喔」,貼文一出,曾經和楊丞琳同個團體的藝人張棋惠,就立刻前來關心楊丞琳,並祝福楊丞琳「身體強壯繼續帶給我們更多更棒的演出」。

楊丞琳被「這病毒」侵襲病倒10多天!PO「點滴照」嘆:相當不舒適
楊丞琳突然在臉書PO出「點滴照」,引來許多粉絲朋友關心。(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的「點滴照」,也讓許多粉絲湧入留言區關心楊丞琳的身體狀況,「好好休息,身體重要」、「我的愛吊點滴,心疼,好好照顧自己啦!要身體健康有好好放假就好」、「丞琳好好休養~ 按照自己的身體狀況恢復唷」。

楊丞琳被「這病毒」侵襲病倒10多天!PO「點滴照」嘆:相當不舒適
楊丞琳分享2月份自己有好好放假,還去看了電影。(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除了被腸病毒侵襲之外,楊丞琳也曬出許多2月份好好放假的照片,有認真到健身房運動的、有去看電影的,也有和好友青峰相聚、和媽媽相聚的,其中一張照片更曬出老公李榮浩在北京家裡的特殊造型的椅子,趁勢放閃曬恩愛,讓粉絲直呼是小彩蛋。


更多新聞: 冬季病毒齊發!「這病毒」處流行高峰 高雄診所人潮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