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去年就訂婚!突曝光婚訊原因大谷這樣說
大聯盟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宣布結婚後,今(1日)首度公開受訪。(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黃崇超、郭水城報導

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IG(Instagram)貼文親自公開結婚喜訊,日本當地許多球迷都不敢相信,更有眾多女性球迷在街頭直接尖叫。大谷今天(1日)也公開受訪,除了談到結婚細節,也正面回應結婚和選擇轉戰道奇隊無關,至於為什麼現在宣布結婚,他則表示,不想在賽季開始後,被私事打擾。

更多新聞: 日職球星愛娶主播「某大姊」 大谷無預警宣布結婚女主角成謎

日本球迷難以置信,隨後更拿出手機查證大谷結婚的消息,粉絲們街頭驚呼:「(尖叫聲)不可能吧!到底是誰?」世界棒壇超級巨星大谷翔平,在社群上無預警發出貼文,宣布自己已經結婚,不僅引發廣大迴響,也讓眾多「大谷太太」相當吃驚,日本大谷球迷回應:「沒有什麼事比這個更讓我驚訝了,我很開心不過也有點傷心,我希望他(大谷)的妻子能夠支持著他,但說實在地真的是既開心又難過啦。」


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去年就訂婚!突曝光婚訊原因大谷這樣說
大谷結婚喜訊驚動日本,國內球迷相當吃驚。(圖/翻攝自路透社)


粉絲們說出真實心聲,一方面替自己心中偶像開心,卻又難掩失望的心情,日本大街小巷都在討論國民之光,大谷翔平結婚的喜訊,而外界也好奇,他的妻子是否和他選擇加盟道奇有關。2023年12月,大谷同樣在社群上宣布自己將轉戰道奇,面對大批媒體詢問,他的婚姻是否有影響當時決定,大谷給出回應。


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去年就訂婚!突曝光婚訊原因大谷這樣說
大谷對於妻子身分保密到家,僅透露是普通日本女性。(圖/路透社)


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表示:「這件事情(結婚)與我的自由球員身份,(和留在南加州的決定)完全無關,我的妻子對我的職業非常了解,並且願意支持我去的任何地方打球,所以最終這取決於我結婚與此無關。」大谷的人生清單一項項實現,不論場內場外都嚴謹規劃,正當外界議論紛紛,為什麼選在這個時候公開喜訊,大谷也公開說明白。


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去年就訂婚!突曝光婚訊原因大谷這樣說
大谷親曝結婚消息,日後將會是2人1狗一起生活。(圖/取自大谷翔平IG)


大谷翔平解釋:「我想這會是一個很好宣布(結婚)的時機,因為現在還是在賽季開始之前,我並不希望這件事在賽季中干擾著我,所以我選擇提早向大家宣布。」轉戰道奇的第一個球季,大谷不想因為場外私事影響表現,春訓期間他也為自己設定打滿50打席的目標,接下來大谷將帶著人夫身分,在新賽季奮力拚戰。

更多新聞: 對象是日本女性! 棒球界當紅炸子雞大谷翔平無預警宣布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