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後持續執行掃黑、肅槍行動 警方逮捕上百名幫派份子
警政署執行全國掃黑肅槍行動,逮捕上百名嫌犯。(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劉朝陽、蔡枘埏台中報導

台中市刑大偵四隊破獲暴力集團,賴姓男子涉嫌率眾以大聲公討債,強迫被害人簽下本票,檢警共拘提9人到案;另外霧峰分局,則破獲以27歲張姓男子為首的暴力集團,如果有手下,不願當詐欺車手,就毆打凌虐,甚至對著被害人的下體噴撒辣椒水,行逕惡劣。

更多新聞: 西門町街頭槍戰畫面曝光!  3槍手互射至少八槍被逮


春節後持續執行掃黑、肅槍行動 警方逮捕上百名幫派份子
警方破門攻堅,直搗黑幫巢穴。(圖/翻攝畫面)


太超過!暴力集團的主嫌,竟然持辣椒水,噴灑另一名男子的下體。當時有許多車輛從一旁呼嘯而過,嫌犯竟然在馬路旁動用私刑,警方查出,以27歲張姓男子為首的暴力集團,涉嫌以提供生活費的方式,吸收詐欺車手,如有被害人不從,就遭到控制行動、毆打凌虐,甚至下體還被噴撒辣椒水。警方共逮捕7名嫌犯到案,並查扣空氣長短槍以及球棒、毒品等證物。而台中市刑大偵四隊,也直搗暴力集團的巢穴,主嫌賴姓男子率眾以「大聲公」討債,並強迫被害人簽下本票和借據;警方共逮捕9名嫌犯到案。


春節後持續執行掃黑、肅槍行動 警方逮捕上百名幫派份子
警方從嫌犯座車內搜出槍械。(圖/翻攝畫面)


內政部警政署2月19日至2月29日執行「全國同步掃黑、肅槍行動」,共查獲上百名不良幫派成員以及各式槍械,要將嫌犯一網打盡,警方強調,公權力不容挑釁。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台南「牌競協會」藏賭場 警破職業賭場抓52名賭客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