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飲料聯結車撞載麵粉聯結車 滿地飲料裹白麵粉「清理費時」
聯結車麵粉灑一地(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楊梅區,早上四點多,一輛載滿運動飲料的營業大貨車,行駛在幼獅路時,不明原因擦撞停在路邊,沒有熄火的大貨車。由於被撞的車上載滿要準備下貨的麵粉,導致滿地都是麵粉和飲料。車禍也一度造成道路封閉,加上又飄雨,導致清潔人員,花了五個多小時才清完地上的麵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港大橋大車相撞翻覆「蛋汁四溢」 北上車道一度全線封閉

兩輛聯結車,車頭及車身,以一個詭異的角度交纏在一起,雙方貨櫃疑似都因為猛烈撞擊毀損裂開,導致裝載貨物掉一地,加上四散零件碎片,現場超級亂,駕駛看了,很傻眼。仔細一看才發現,其中一輛貨車,掉出的是一袋袋麵粉,有不少破裂撒在柏油路上,而另一輛掉的,則是罐裝運動飲料。乍看之下,像是飲料裹麵粉。載運麵粉聯結車司機 王先生:「我要等下貨啊

載飲料聯結車撞載麵粉聯結車 滿地飲料裹白麵粉「清理費時」
兩車撞擊後滿地麵粉(圖/民視新聞)

清潔隊員 吳先生:「聽說是被飲料運送車撞到的,聽說是追撞他,(麵粉車)停在路邊(飲料車)追撞他。」桃園楊梅,周五清晨四點多左右,載運飲料的營業大貨車,行駛在幼獅路,不知為何,突然撞到停在路邊,載滿麵粉的營業大貨車。兩輛大車碰撞後,幾乎將整條路堵死,只剩單向通行,還好當時大清早,人車不多,沒有造成太大交通堵塞,也沒有波及路人。


載飲料聯結車撞載麵粉聯結車 滿地飲料裹白麵粉「清理費時」
車禍一度佔據馬路(圖/民視新聞)

楊梅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 梁興祺:「不明原因擦撞方姓男子所駕駛,停放於該地點之營業大貨車,所幸雙方駕駛僅身體多處擦錯傷。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零。」還好雙方駕駛只受到輕傷。但看看凌亂的現場,天空又飄雨,麵粉碰上雨水,有些都已經逐漸濃稠,增加清潔難度,所幸在廠商工作人員及清潔隊通力合作下,事發五個多小時後,早上10:45清理完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用路人注意!連假首日國三後龍段「大貨車、聯結車相撞」塞爆回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