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女租客!滿屋貓狗乾屍 愛狗人士曝:她靠毛小孩募款
女租客積欠租金還將租屋處變成垃圾場。(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濫用同情心!日前曾經報導過,桃園龍潭有一名女租客,租了一棟透天厝,租約到期後,屋主進入查看,發現有20幾隻貓狗屍體,引起動保處關注,現在還有愛狗人士出面,表示女租客曾在臉書社團發起募款活動,為毛小孩募款募物資,但根本是騙人的。

更多新聞: 恐怖女租客!租房變垃圾場 房內竟有「20多具乾屍」!

愛狗人士:「我看那個影片很殘忍耶,然後她這樣還一直騙人」。提到貓狗的慘況,愛狗人士忍不住落淚,居然利用對小動物的同情心來騙錢,而小貓小狗竟然都死了。愛狗人士:「為了要博取同情要買她的東西,但其實是沒有,她的毛孩早就已經沒了」。

恐怖女租客!滿屋貓狗乾屍 愛狗人士曝:她靠毛小孩募款
桃園龍潭女租客利用他人對小動物的同情心騙取錢財。(圖/民視新聞)

桃園龍潭一名李姓女子,租了一棟透天厝,在裡頭養了20幾隻貓狗,還在臉書社團發起募款活動,但這些毛小孩,不但沒得到妥善的照顧,被發現時都已經死亡多日。曾經捐款的愛狗人士,秀出通訊軟體對話,痛批根本李小姐濫用他們愛心。愛狗人士:「真的很過分,她每次都說她手上有很多狗,然後常常在她的臉書上面看她說她缺電費、水費然後她要讓這些狗吃飽飽」。屋主鍾小姐:「那她這個房租還持續用貓狗的名義在募款,我就覺得這樣不是很妥當」。

恐怖女租客!滿屋貓狗乾屍 愛狗人士曝:她靠毛小孩募款
女租客積欠租金並將租屋處變成垃圾場。(圖/民視新聞)

之前屋主鍾小姐租約到期,進入查看,才發現屋子竟然變成垃圾場,原來租客不只積欠租金,還假借照顧貓狗募房租,光是清理房子就讓他頭很大。聲源:李姓租客:「(那今天你是打算處理到什麼狀況) 你什麼意思 (就是你的東西都搬完了嗎)對就剩一點別人要拿的沒有搬這樣子」。 屋主鍾小姐:「(清潔費預估多少) 大概人家都報價都20萬到30萬最少三、五十的都有」。好好的房子租出去,卻被弄得這副樣子,又扯出疑似虐待動物爭議,該如何善後,恐怕還得等當事人出面給交待了。

更多新聞: 恐怖!嘉市1飼主疑虐待動物 住處發現大量動物骨骸、屍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