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琪會鄧振中 承諾就美台貿易倡議持續合作
戴琪會鄧振中 承諾就美台貿易倡議持續合作。(圖 / 民視新聞資料照 )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在世界貿易組織場邊與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就雙邊與世貿議題進行具建設性對話。兩人也承諾在台灣政權交接之際,繼續就美台21世紀貿易倡議進行合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貨車衝撞基隆八堵派出所「1警傷重不治」 駕駛疑闖軌道遭火車撞後身亡

第13屆世界貿易組織(WTO)部長會議目前正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召開,戴琪(Katherine Tai)與鄧振中舉行場邊會議,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指出,兩人就雙邊與世貿議題進行具建設性對話。

戴琪向鄧振中表達對與台灣夥伴關係的感謝之意,也承諾在台灣政權交接之際,在美國在台協會(AIT)與駐美代表處支持下,繼續就美台21世紀貿易倡議進行合作。

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則指出,鄧振中藉由第13屆WTO部長會議期間,與戴琪會晤,雙方前次會面是去年11月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舊金山年度部長會議期間。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和天坑案有關!新竹縣長楊文科遭控涉貪被搜索 訊後50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