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英國道地市場!攤販提供1服務超方便 他一見驚呆了:台灣可以學習
YouTuber低能林(圖右)日前到英國道地市場逛街,發現每個攤販都有提供1項服務,和台灣大不相同,十分方便。(圖/翻攝「dinner lin低能林」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英國倫敦市集百百種,每個都有自己獨有的特色和個性,吸引不少遊客前去逛街,而當中的「波羅市場」因擁有悠久歷史,成為旅客必逛的景點之一。日前台灣大學生「低能林」,和朋友飛到英國逛波羅市場,他表示,波羅市場的每個攤位都設有1服務,相當便利,因此低能林直言,這項服務「台灣可以學習」,希望能讓台灣的傳統市場越來越好。

更多新聞: 北韓妞初見台灣人「在外吃早餐」超震驚 大讚:女生可以很輕鬆的生活

英國倫敦的「波羅市場」,是一座設置在高架橋下的古老市集,每天都有大批民眾前來買食材或是跑來享用美食,而低能林也是其中之一,他表示,這次來到波羅市場,除了讓大家看看古老市集的面貌之外,更重要的是,他想看看英國的高物價到底有多高,會不會就噴了很多錢。

走訪英國道地市場!攤販提供1服務超方便 他一見驚呆了:台灣可以學習
英國物價非常高,儘管是市場內的牛肉三明治,也要台幣400元。(圖/翻攝「dinner lin低能林」YouTube)
低能林提到,市場內的牛肉三明治要價台幣400元、牛肉貝果則要360元台幣,且大小並沒有說很大,這樣一比較,就會覺得CP值沒那麼高,令低能林不禁直呼:「真的挺貴的」,一行人逛完市場一圈共花了將近3千元台幣,但卻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吃飽的狀態,所以來到這邊,真的要做好花大錢的心理準備。
走訪英國道地市場!攤販提供1服務超方便 他一見驚呆了:台灣可以學習
低能林發現市場內是可以刷卡的,相當方便,覺得台灣也可以學習這點。(圖/翻攝「dinner lin低能林」YouTube)
此外,低能林還發現,波羅市場的每個攤販內,是都可以刷卡的,相當便利,不像台灣,只要是傳統市場,都要用現金支付,若手提的東西太多,「付錢」這件事就會變得非常麻煩,因此低能林認為這項措施是台灣可以學習的地方,讓大家的生活環境能越來越便利。

更多新聞: 慘變窮光蛋!中國人赴新加坡旅遊破產 「真相曝光」他驚喊:你們是野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