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變窮光蛋!中國人赴新加坡旅遊破產 「真相曝光」他驚喊:你們是野人嗎
香港YouTuber Jer仔日前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報導,指出中國遊客到新加坡旅遊卻搞到差點破產,其原因讓人相當傻眼。(圖/翻攝「JERSON」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中國和新加坡的「互免簽證」措施在2月9日生效,恰好碰上中國農曆新年長假,因此新加坡成為中國出境旅遊的熱門國家之一。不過,香港YouTuber Jer仔日前發現,有中國遊客赴新加坡旅遊卻搞到差點「破產」,但最大原因竟和當地物價高沒什麼關聯,而是其他因素,真相曝光後讓Jer仔超級傻眼,不禁諷刺中國遊客:「你們全都是野人嗎?」。

更多新聞: 香港欲成立「反駁隊」回擊網上不實言論 他傻眼:就是中國五毛

Jer仔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了一則中國新聞,他表示,根據新聞報導,自從中國和新加坡的「互免簽證」正式生效後,許多中國遊客趁著春節期間,飛到新加坡旅遊,導致各地觀光景點被擠到水洩不通,超級多人,而其中一名來自中產家庭的中國遊客,在網路上指出,自己帶著家人來新加坡玩,卻差點搞到「破產」。

慘變窮光蛋!中國人赴新加坡旅遊「破產」 真相曝光他驚喊:你們是野人嗎
Jer仔日前看到一則新聞,指出中國遊客到赴新加坡旅遊卻慘破產。(圖/翻攝「JERSON」YouTube)

Jer仔提到,該名中國遊客列出了主要的支出項目,認為新加坡物價太高,像是一瓶礦泉水,就要人民幣20到40元,相當於90元新台幣左右、而一支冰淇淋則是要價198元新台幣,這樣的高物價讓旅遊花銷大增,對此,Jer仔認為,這名中國遊客根本沒做攻略,若早知道新加坡東西很貴,那就不要去那邊旅遊不就搞定了,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慘變窮光蛋!中國人赴新加坡旅遊「破產」 真相曝光他驚喊:你們是野人嗎
該名中國遊客認為新加坡東西太貴,一瓶礦泉水就要快20元人民幣,約90元新台幣。(圖/翻攝「JERSON」YouTube)

不過最讓Jer仔傻眼的,是因為新加坡物價高,只是中國遊客破產的一部份原因,他們最大的開銷其實是「罰金」,眾所周知,新加坡法律規定嚴,只要做出會造成環境危害的動作,基本上都會被罰錢,但被罰到快破產還是Jer仔第一次聽到,讓他不禁好奇是有多麼不注重環境衛生,才會一直被罰錢,出言諷刺「你們全都是野人嗎?」。

慘變窮光蛋!中國人赴新加坡旅遊「破產」 真相曝光他驚喊:你們是野人嗎
Jer仔得知中國遊客是因為罰太多錢導致破產後,相當傻眼。(圖/翻攝「JERSON」YouTube)

中國遊客「破產」真相曝光後,不只Jer仔哭笑不得,就連網友們,也覺得中國人太誇張了,到底要怎麼罰才會快破產,紛紛在底下留言,「被罰到沒錢實在太好笑了」、「來新加坡的中國人是來送錢的」、「自己不遵守法律還有臉抱怨」、「多罰幾次就可以晉升為文明人了,這是好事」、「中國人不是號稱月入過萬嗎?怎麼才罰這麼點錢就受不了」。


更多新聞: 合約提到「梅西必須上場45分鐘」 他揭1細節嗆港府:裝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