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抵制梅西!狂洗版阿根廷大使館微博 「留1句話幫倒忙」反打臉中國
Jer仔分享,近期小粉紅為了抵制梅西,到阿根廷大使館的微博下留言洗版,怎料此舉反而打臉了中國政府曾經的發言。(圖/翻攝「JERSON」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日前率領球隊進行巡迴賽,怎料於4日在香港的表演賽中,梅西由於腿傷未上陣,卻又在7日與日本的賽事中,替補踢了30分鐘,引發小粉紅不滿,拍片瘋狂抵制後,還到「阿根廷共和國駐華大使館」微博留言洗版,將體育賽事的爭議上升到國際問題,怎料正是因為這樣的舉動,反而打臉中國政府曾經所說的話,梅西在微博上的熱度也緊急下降,讓Jer仔笑說小粉紅:「損敵三十,自損三千!」。

更多新聞: 中國《央視》撤換「梅西捧盃畫面」!改成「德國隊長」小粉紅傻眼:他辱華…

小粉紅為抵制梅西,瘋狂舉動層出不窮,不僅拍片剪爛梅西的簽名球衣,還嘲諷對方是在球場表演的雜耍演員,在風波不斷發酵的情況下,中國杭州體育局也宣布,取消阿根廷隊在杭州的比賽。對此,Jer仔調查,根據阿根廷《奧萊報》報導,阿根廷國家隊可能將比賽場地更改到美國,讓Jer仔笑說,梅西有了到美國工作的機會,但反觀中國球迷,卻失去在杭州看梅西踢球的機會,小粉紅根本就是「損敵三十,自損三千」。

小粉紅狂抵制梅西!洗版阿根廷大使館微博 「留言1話幫倒忙」反打臉中國
Jer仔透露,根據阿根廷《奧萊報》報導,阿根廷國家隊由於在杭州的賽事被取消,可能將比賽場地更改到美國。(圖/翻攝「JERSON」YouTube)

由於阿根廷和英國,長年為福克蘭群島主權問題爭論不斷,為此,中國政府還曾公開表示,支持阿根廷奪回主權,怎料小粉紅因為梅西在香港沒下場踢球,到「阿根廷共和國駐華大使館」的微博留言洗版,直呼福克蘭群島是屬於英國的,讓中國政府關注此事,微博討論梅西的熱度也突然緊急下降。對此,Jer仔諷刺,小粉紅的行為就像小孩一樣,將每個小問題都上升到國家、外交問題,對中國來說根本就是雙刃劍。

小粉紅狂抵制梅西!洗版阿根廷大使館微博 「留言1話幫倒忙」反打臉中國
Jer仔表示,中國曾公開支持阿根廷,和英國爭取福克蘭群島的主權,怎料小粉紅竟到阿根廷大使館微博下,瘋狂留言支持英國。(圖/翻攝「JERSON」YouTube)

更多新聞: 梅西香港賽缺陣惹眾怒!劉嘉玲也在場「揭梁朝偉心情」:本來不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