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梅西拍影片親回缺賽原因 曝有傷勢:真的無法上場
梅西透過影片還原真相。(圖/翻攝自微博)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4日在香港舉行表演賽,梅西自稱「有腿傷」未上陣,卻又在7日與日本的賽事中,替補踢了30分鐘,引發香港及中國球迷不滿。對此,梅西昨(19)日晚間於微博上傳一支影片還原真相,曝自己有內收肌炎症,真的無法上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梅西友誼賽沒上場挨轟「球團道歉」 鄧紫棋噓聲中獻唱曝心境

梅西在影片中以西語表示,他想透過影片說出最真實的情況,希望大家不要再繼續看不實消息了。如球迷們所知,「我永遠想要參加每一場比賽,永遠嚮往球場」。

梅西指出,真實情況是他有「內收肌炎症」。他在與沙烏地阿拉伯的第一場友誼賽前就感受到了,第二場他嘗試上場比賽一會兒,「但情況變得更糟」。而在香港比賽的前一天,他嘗試上場練習,為所有來觀看訓練的球迷做出努力,「我已盡自己所能,也參加了訓練結束與孩子們的足球互動課」。

「但我真的無法上場參賽」,梅西強調,他感到不適,且有加劇傷勢的風險。而在幾天後,他感覺傷處好了一點,這也是為何他在日本上場的原因,希望藉此恢復些狀態,為快要開始的聯賽做準備。

更多新聞: 梅西被控辱華遭抵制!粉紅「剪簽名球衣蹭流量」 他笑:剪的是球星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