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親曝「香港未下場」原因!中國球迷怒「1句對不起都沒說」崩潰出征
梅西在香港的友誼賽未上場,引起中國、香港球迷不滿,他親自拍片解釋是因「內收肌炎症」未能下場。(圖/翻攝自IG @leomessi)

體育中心/林庭蕷報導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球隊「邁阿密國際」展開亞洲巡迴交流賽,他在香港的友誼賽未上場,到了日本後不僅出賽還踢了30分鐘,引起在場的中國、香港球迷不滿,外界紛紛議論不出賽的原因,對此,梅西昨(19)日拍片親自解釋是因「內收肌炎症」未能下場,不過影片中「一句對不起都沒說」,讓中國球迷仍不買單火大開轟。

更多新聞: 梅西香港賽缺陣惹眾怒!劉嘉玲也在場「揭梁朝偉心情」:本來不想去
梅西親曝「香港未下場」原因!中國球迷怒「1句對不起都沒說」崩潰出征
梅西效力於「邁阿密國際」,在香港進行友誼賽因未下場比賽遭到中國球迷批評。(圖/翻攝自IG @leomessi)

梅西4日領軍「邁阿密國際」在香港進行友誼賽,4萬張門票開賣不到1小時全數掃光,不少球迷到場為了親眼看他踢球,沒想到梅西卻全場坐冷板凳,以受傷為由未出賽,立刻引發球迷不滿要求退票,港府也要主辦單位給出交代。梅西7日在日本進行友誼賽不僅上場,還踢了將近30分鐘,讓中國球迷全崩潰,湧入梅西的IG出征痛罵,甚至要他別再踏入中國領土。

梅西親曝「香港未下場」原因!中國球迷怒「1句對不起都沒說」崩潰出征
梅西拍片解釋未下場原因,中國球迷仍不買單開轟。(圖/翻攝自梅西微博)

對此,梅西昨(19)日在官方微博PO了一段2分20秒的影片,解釋自己未下場是因罹患「內收肌炎症」,過去也有因傷無法上場的情況,否認外界瘋猜的政治原因,強調「我已盡自己所能,但真的無法上場參賽」,不過,中國球迷不滿他在影片中「一句對不起都沒說」,仍不買單開嗆「影響賺錢了才出來回應」、「果然對不起三個字很燙嘴」、「這是把中國人當傻子繼續侮辱」、「我就想知道為啥連個簡單的sorry都沒有」。

更多新聞: 中國《央視》撤換「梅西捧盃畫面」!改成「德國隊長」小粉紅傻眼:他辱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