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哥遭惡整參加黑幫飯局 「尬舞、饒舌」讓大哥爆氣:你看不起我?
近期董至成被經紀人和油條兄弟惡整,參加一個黑幫飯局唱歌和跳舞,讓對方被嚇得不知所措。(圖/翻攝「油條兄弟」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時常拍攝整人實境和搞笑短劇的YouTube頻道「油條兄弟」,日前串通董至成的經紀人凱哥,設置一個「黑幫飯局」讓董至成參與並進行惡整,看看對方會如何反應。而董至成進入訂好的KTV包廂後,在「黑幫老大」的要求下尬舞唱歌,途中還不小心惹怒對方,被嚇得不知所措。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宣布閃婚全球少女集體失戀!籃籃崩潰喊「不能接受」淚灑大巨蛋

董至成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和凱哥以及油條兄弟到一家KTV,參加黑幫老大「文哥」的飯局。而董至成入座後,文哥立即上前自稱是他的粉絲,還熱情表示想投資董至成,利用他的名氣和流量做生意,讓董至成當場被嚇得不知所措。怎料這時,經紀人凱哥竟主動表示,董至成會唱跳和饒舌,讓文哥熱情邀請他現場表演,儘管董至成以「沒背好歌詞」和「沒舞群」婉拒,但仍然架不住大家起鬨,只好硬著頭皮上場。

董哥遭惡整參加黑幫飯局 「尬舞、饒舌」讓大哥爆氣:你看不起我?
當文哥(圖右)表示,想一起合作做生意後,董至成嚇得不知所措,不斷找理由婉拒。(圖/翻攝「油條兄弟」YouTube)

過後油條兄弟安排小弟上前,讓文哥接電話打斷演出,令對方假裝被激怒,要求董至成在沒有伴奏的情況下,接著唱歌和尬舞,而董至成向經紀人和油條兄弟求救無果後,只好迎合文哥的要求。表演結束後,文哥立即讓小弟拿支票,被董至成婉拒後,還黑臉道:「你看不起我?」讓董至成只好乖乖接過。

董哥遭惡整參加黑幫飯局 「尬舞、饒舌」讓大哥爆氣:你看不起我?
董至成得知自己被惡整後,立即起身爆氣罵髒話,讓現場所有人大笑不已。(圖/翻攝「油條兄弟」YouTube)

當董至成打開裝有「支票」的信封確認金額,發現裡面放著一張寫上「你被整了」的紙條後,立即將紙條揉成一團,起身爆氣罵髒話,讓在場所有人大笑不已。事後董至成表示,當時他一直打開手機螢幕,心想:「怎麼辦,該不該報警?」,還不解為何經紀人不保護自己,產生和對方解約的念頭,好在最終虛驚一場。

更多新聞: 李多慧「急速馬達」巨震狂搖!大膽掀衣「暗黑頂料全看光」網瘋:狠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