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森林法憂通緝身分曝光 副駕佯稱「買東西」拔腿狂奔
自小客闖紅燈遭盤查,副駕佯稱「買東西」拔腿狂奔。(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市區24日晚上8點左右,巡邏員警攔查一輛闖紅燈的銀色自小客車,駕駛下車配合受檢,但副駕駛座的男子,下車後卻假借要買東西,卻轉身拔腿狂奔,員警火速上前追捕,一查發現,原來他去年底違反森林法,怕被認出才心虛落跑!

更多新聞: 24歲帥警命喪八堵分局!曾埋伏通緝犯臨場反應佳 所長哽咽:真的很遺憾

路口號誌紅燈亮起,對面車輛都乖乖停下,但這輛銀色自小客車,卻違規右轉,被後方巡邏警車抓包,上前攔查。駕駛下車受檢,開口就向員警求情,而副駕駛座的男子,跟著下車,下一秒卻假藉要買檳榔,轉身拔腿狂奔,員警立刻追了上去,眼見逃不掉,就開始使出苦肉計。24日將近晚上8點,員警執勤攔查闖紅燈車輛,起初2人還相當配合,莊姓男子的異常舉動,員警驚覺有異,一查發現,原來他在去年底遭通緝,怕被認出!

違反森林法憂通緝身分曝光 副駕佯稱「買東西」拔腿狂奔
小客車闖紅燈被巡邏員抓包。(圖/民視新聞)

花蓮玉里分局玉里派出所長曾毓涵:「本所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於中華路及新興街口發現一部自小客車紅燈右轉,故上前予以攔停,在盤查身份時,副駕駛座乘客突然下車拔腿狂奔。同仁衝向前追緝,並於新興街與富國街口附近鐵道旁將其攔下,確認身份為違反森林法之通緝犯,警詢後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歸案」。

違反森林法憂通緝身分曝光 副駕佯稱「買東西」拔腿狂奔
駕駛下車求情,副駕轉身拔腿狂奔。(圖/民視新聞)

緊追幾百公尺後,幾名員警終於順利逮到人,就算男子再怎麼哀號也沒用,還是得被員警依法,帶回警局。


更多新聞: 斗六街頭上演警匪追逐 警車前後包夾休旅車 民眾圍觀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