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條通」涉嫌毆死女友 警花6天「地毯式搜山」逮人
南投警方費時六日翻遍山頭逮捕張姓通緝犯(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張家維南投報導

南投警方,佈下天羅地網,費時6天翻遍信義鄉山區,追捕一名疑似涉及毆死女友的張姓男子,而且他同時也是雙條通的通緝犯,這一回同居女性友人,住院40多天後死亡,警方懷疑,張男涉有重嫌,但他到案後矢口否認,人就失聯,現在成功逮人,全力釐清案情。

更多新聞: 台通緝犯石茂強泰國遭槍殺 1共犯逃回台30萬交保


「兩條通」涉嫌毆死女友 警花6天「地毯式搜山」逮人
張姓通緝犯藏躲山區遭警逮捕歸案(圖/翻攝畫面)



強勢警力,壓制嫌犯,動彈不得,頻頻哀嚎。嫌犯藏身山區,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可以躲避查緝追捕,沒想到,警方佈下天羅地網,翻山越嶺,地毯式搜山,總算逮到人。


「兩條通」涉嫌毆死女友 警花6天「地毯式搜山」逮人
張姓通緝犯疑涉同居友人命案警調查釐清(圖/翻攝畫面)



這名張姓男子,因妨害性自主及重傷害,分別遭桃園地檢,和屏東地院通緝在案,平時居無定所,打零工為生,逃亡五年,輾轉來到南投信義鄉山區工作,一個多月前,同居女性友人,疑遭毆傷住院40多天後身亡,張男到案,否認涉案,事後人卻失聯。南投警方,花了六天,翻遍山頭,最終張姓嫌犯,狼狽落網,而此次追緝行動,一併查獲1名詐欺通緝犯,和2名逃逸外籍人士。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工頭率眾施暴全被帶回 被打移工「身分曝」也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