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這備品」太神!她回家狂買30個「曬下單截圖」一票人喊+1:不孤單
一名網友透露飯店常見的備品「白色梳子」好用到會親自回購,甚至上網直接買了30個,釣出一票網友認同。圖僅示意,非關本新聞事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飯店為了讓旅客留下良好的住宿體驗,會提供齊全的備品,包括盥洗用具、茶包、小零食等,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也有不少飯店業者推出「環保房型」,不提供一次性備品,旅客能以較低的價格入住。一名網友就透露「這備品」好用到會親自回購,甚至上網直接買下30個,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同感喊+1,表示入住飯店可以什麼不拿,唯獨這備品一定會帶走,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飯店主管怨年輕人不肯吃苦「寧願跑外送」!鄉民曝殘酷關鍵:錢的問題
飯店「這備品」太神!她回家狂買30個「曬下單截圖」一票人喊+1:不孤單
原PO上網買30支飯店梳子,好奇問說「有誰跟我幹過一樣的事?」。(圖/翻攝自Threads)

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發文曬出截圖,她在網路上購買了「透明袋裝雙折梳」,一隻要價5元,一次就下單30隻,仔細看會發現產品後方還有關鍵字,包括:白色、梳子、飯店、旅館,她也好奇問說「讓我看看有誰跟我幹過一樣的事?」,貼文曝光後,迅速掀起討論。

飯店「這備品」太神!她回家狂買30個「曬下單截圖」一票人喊+1:不孤單
不少網友同感表示,去飯店什麼都可以不拿,「梳子一定要拿」。圖僅示意,非關本新聞事件。(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不少網友同感喊+1,曬出購買截圖表示「原來不是只有我」、「每次去飯店什麼都可以不拿,這種梳子一定要拿,現在我每個包包都各放一個備用,廁所也放幾個以防萬一」、「原本以為買20隻已經很瘋了」、「我男友直接爆買100支梳子給我,用到現在2年還沒用完,但持續減少,因為我還是會繼續弄不見」、「我就知道我不孤單」、「很好用」、「我媽是做房務的,所以我家超多」、「我的也常常用一用消失了,我還以為只有我,大家都好可愛哈哈哈」。


更多新聞: 一堆人排隊…夜市1小吃「只要加熱」賣60元!他嫌太貴網諷:根本智商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