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標語愈看愈「霧煞煞」? 美加油站擺「塑膠拍手器」請你做這件事...
塑膠拍手器(左)及輪椅上樓梯(右)的標語。(合成圖/翻攝自Pleated Jeans官網)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專門蒐集獵奇、有趣圖片的國外網站「Pleated Jeans」近日在刊載一系列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標示,包含美國一處加油站內,竟置放一支「塑膠拍手器」,提醒消費者結帳時要拍打製造聲音,提醒收銀員;另,還有一標示上畫著「輪椅上樓梯」,沒邏輯的呈現讓人傻眼。

更多新聞: 台體大收回舞蹈系教室風波燒 1/3學生怒填休學單!校方出面緩頰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1日報導,標語通常是替人解惑用的,但有些圖示可能會讓人摸不著頭緒;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紛紛上傳一些令人無法理解且滑稽的標語;而「Pleated Jeans」網站,近日進一步把它們蒐集到自己官網的線上圖庫中。

快新聞/標語愈看愈「霧煞煞」? 美加油站擺「塑膠拍手器」請你做這件事...
零售店一週營業9天(左)及超市不賣雞蛋、麵粉給未滿18歲者(右)的標語。(合成圖/翻攝自Pleated Jeans官網)

舉例來說,有美國民眾日前去加油站消費時,竟看到一支「塑膠拍手器」,鼓勵他們使用這個小玩意來提醒收銀員結帳,讓人哭笑不得;另,網友也直擊「輪椅上樓梯」的標示,還寫下「留心您的腳步」,讓人丈二金剛,更懷疑該標語的真實性。

此外,美國加州零售店「99 Cents Only Stores」內的牆面,也貼上斗大的標語打趣稱,「我們一週營業9天」(Open 9 days a week);而英國北威爾斯(North Wales)當地一家超市更獵奇了,竟貼出告示稱,不販售雞蛋、麵粉給任何未滿18歲的人。

更多新聞: 省道台三線苗栗三灣路段 重機疑過彎失控撞對向休旅車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