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拒檢撞警逃逸  警一路追緝 四名友人接應「團滅」全被逮
撞警通緝犯四處躲藏依舊遭警緝獲(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陳仕承、梁智翔報導

上個月17日凌晨,台中市霧峰分局員警,進行臨檢,遭一名通緝犯,開車撞傷,警方鍥而不捨追緝,鎖定藏匿處所,順利將人查獲,逃亡過程,嫌犯不停更換住所,在中、彰、投及北部等地區,不斷躲藏,而接應他的四名朋友,也全是通緝犯,一併緝獲。

更多新聞: 工頭率眾施暴全被帶回 被打移工「身分曝」也被逮


通緝犯拒檢撞警逃逸  警一路追緝 四名友人接應「團滅」全被逮
台中警一路追捕通緝犯(圖/翻攝畫面)


員警迅雷不及掩耳,鎖定目標,瞬間衝出,順利逮捕兩嫌。另一頭,警方出奇不意,長驅直入,再抓一名嫌犯。台中警方,堅壁清野,一一擊破,這些人之所狼狽落網,全是因為,這段時間,他們幫忙接應,撞傷員警落跑的毒品通緝犯,行蹤因此曝光,一舉團滅。


通緝犯拒檢撞警逃逸  警一路追緝 四名友人接應「團滅」全被逮
協助藏匿嫌犯的犯罪集團遭一舉團滅(圖/翻攝畫面)



上個月17日,凌晨三點多,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和永隆路口,員警盤查,但卓姓嫌犯不配合,甚至開車衝撞員警,犯案後四處躲藏,先逃到南投國姓,再到彰化棄車,又躲回南投朋友住處,隨後搭高鐵北上,藏身桃園觀音。警方一路追緝,成功逮捕卓嫌,起獲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等贓物,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加重妨害公務等罪,移送偵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斗六街頭上演警匪追逐 警車前後包夾休旅車 民眾圍觀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