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買640元豬腳付1千找錢後 「見店員沒收錢」順手拿回千元鈔
女買豬腳付1千,見店員沒收錢就拿回。(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生意已經夠難做了,還有人付出去的錢再拿回來,這是在桃園八德區一間便當店,一名女子到店內購買640元的豬腳,接著她放1千元在桌上結帳,店員也找回零錢,不過打包完後,女子看店員沒收下1千元,就直接拿回自己剛付出去的錢,而現在店家發現PO文,希望盡快歸還。

更多新聞: 男子應徵工地臨時工「場勘」 攀牆偷6捆電纜線 人贓俱獲

一名戴眼鏡的女子,站在收銀台前要結帳,仔細一看,她拿出1千元現金放在桌上,接著店員找回她零錢,不過等著店員打包完,眼看那1千元怎麼還在桌上,這名女子順手將千元鈔,放回自己錢包,誇張行為全被監視器拍下。民眾表示,應該是故意的吧,(對),這種行為不是很好啊。民眾表示,不可取啊,(他會不會覺得說他有可能搞錯了),他可能忘記了吧。

女買640元豬腳付1千 「見店員沒收錢」順手拿回千元鈔
買豬腳,結帳。(圖/民視新聞)

事發在桃園八德區廣福路上,一間便當店,週六早上10點多,一名女子跟店家買了640元的豬腳,接著放1千元在桌上要結帳,店員找完錢後,忙著打包,忘記要收下桌上的1千元,就在關門清點帳目時,發現數目不對,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名女子將鈔票收走,於是店家在網上po文,希望女子盡快歸還。

女買640元豬腳付1千 「見店員沒收錢」順手拿回千元鈔
結帳櫃台。(圖/民視新聞)

到底是故意還是不小心?公道自在人心,目前店家暫不追究,認為這邊客人,幾乎都是鄰居來買,只希望女子主動歸還,不要造成損失。


更多新聞: 為和心儀女孩共進早餐? 賊台中偷車一路向北還是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