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和心儀女孩共進早餐? 賊台中偷車一路向北還是栽了
嫌犯稱偷車是為了北上和女性友人共進早餐。(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許家程、林進龍台中報導

台中有民眾把車停在自家車庫,但車鑰匙忘了拔走,半夜遭到竊賊大膽把車開走,還一路向北。警方獲報,透過車牌辨識系統,掌握車輛在新北市板橋,最後一路尾隨至國道三號,攔下偷車賊,駕駛竟說,偷車是為了要和女性朋友吃早餐,讓員警也傻眼。

更多新聞: 驚嚇!七歲童回家與小偷四眼相對 小偷還向屋主喊「你好」


為和心儀女孩共進早餐? 賊台中偷車一路向北還是栽了
男子開贓車於國道三號被警方攔查。(圖/翻攝畫面)


有人被偷車,員警組成專案小組,一路追蹤到國道三號攔下贓車。白色轎車被迫停在路肩,幾名員警跳下車後衝上前抓人。駕駛被帶下車壓制在地上,原來這輛車根本不是男子的,他是一位偷車賊。時間回到,24日清晨5點多,男子來到台中巷子內找尋下手目標,發現,白色轎車的車鑰匙,還在車上,竟然動起歪腦筋,將車開走。


為和心儀女孩共進早餐? 賊台中偷車一路向北還是栽了
警方在國道攔車抓偷車賊。(圖/翻攝畫面)


車主起床後找不到車,立刻報警,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透過車牌辨識系統和ETC紀錄找車,發現贓車一路向北,已經在新北板橋,嫌犯落網後,跟員警說,偷車理由。偷車又盜刷儲值交友軟體,不到半天的時間,還沒吃到早餐就被抓,嫌犯被依偷竊和詐欺罪送辦,偷車代價可真不小。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闖空門還哈囉? 女警強勢逮捕「重量級」竊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