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七歲童回家與小偷四眼相對 小偷還向屋主喊「你好」
竊賊進屋行竊,屋主問他:「你是誰?」,竊賊還回說:「你好!」。(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李文華報導

大年初四中午,彰化市一位張先生,和家人外出聚餐,回家發現鐵門半開,沒想到7歲大兒子進入家中,竟然跟小偷碰個正著,兩人四眼相對!小偷還從容與張先生擦肩而過,張先生問他是誰?竊賊竟然還說你好!然後拔腿狂奔;屋主事後清點,被偷了3萬多元,警方已經鎖定轄區一名慣竊,展開追緝。

更多新聞: 蔡壁如發文「願你我有情有義」引人聯想 柯文哲:沒事被講到有事

男子身穿黑色帽T、戴著口罩,拉開鐵門,進屋行竊,這時張先生一家剛好聚餐回來,7歲大兒子先跑進屋內,看到小偷,突然愣住。屋主張先生:「他跟歹徒至少還看了,將近有4秒的時間,對!這讓我覺得,非常毛骨悚然的一件事。」


驚嚇!七歲童回家與小偷四眼相對 小偷還向屋主喊「你好」
大年初四,男子趁屋主外出用餐,打開鐵門闖入屋內行竊。(圖/翻攝畫面。)


張先生抱著女兒進門,小偷裝作若無其事,從他身邊走過,張先生忍不住問對方:「你是誰?」,小偷還跟他打招呼,突然拔腿狂奔。屋主張先生:「他還蠻淡定的,他已經知道,我們主人已經回來了,他居然還可以,從容的從我們旁邊經過,而且我當下問,你是誰?的時候,他有回我說你好!。」


驚嚇!七歲童回家與小偷四眼相對 小偷還向屋主喊「你好」
竊賊在屋內翻箱倒櫃,竊走三萬元財物。(圖/翻攝畫面。)



屋主張先生:「他還蠻淡定的,他已經知道我們主人已經回來了,他居然還可以從我們旁邊經過,而且我當下問你是誰的時候,他有回我說你好。」。張先生趕緊追了出去,但男子最後消失在八卦山步道的樹林,張先生說,他們一家四代同堂有10個人,當時二樓還有妻子和剛出生的小孩,以及爺爺奶奶,對方竟然還敢闖進來偷東西,這件事也讓7歲大兒子,心中產生陰影。屋主張先生:「當天出事到目前的話,他其實就算連去上廁所,他其實都還是會擔心。」;張先生家的機車行,距離彰化縣政府只有幾百公尺,小偷竟然敢在大白天偷竊。彰化分局民族派出所長蔡順利:「經清查損失約新台幣3萬元,業經現場勘查並調閱監視器,發現係轄區一名張姓慣竊,本所將積極查緝到案。」小偷逃跑時,留下的拖鞋,成為犯罪的證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昨自爆民眾黨團拜沒獲通知 蔡壁如今喊:也不可能去幹嘛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