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黃珊珊派跟蔡壁如「不合」? 柯文哲喊自然看待:別刻意去誇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年後正式上任台中市政府市政顧問,但有媒體報導指是因黨主席柯哲,沒提出副主席或秘書長職相對應務。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7)日於台東受訪,僅說這種「挑撥離間」不願回應。至於傳黃珊珊派跟蔡壁如不合,柯文哲則說「自然看待」,很多事別刻意去誇大它。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遊日注意!栃木縣再傳「豬瘟」病例 1100活豬遭撲殺

柯文哲上午出席民眾黨立委林憶君花蓮縣服務處揭牌儀式,媒體詢問現在積極挖角藍營,是否要找台東縣長饒慶鈴入黨,柯回應,饒慶鈴現在是國民黨籍的,昨天沒聽到這消息。談到2人聊的內容,柯說「太多了」,包含農產品外銷還有花東缺乏護理人員等,並說不只是藍營,應該全部都會挖角。

另外,有平面媒體報導,蔡壁如到台中市府接市政顧問,是因為柯沒答應給其副主席跟秘書長。柯文哲笑了笑說,這種「挑撥離間」新聞,就不再去回應。

至於被問到,中央委員換血,被外界解讀傷害形成,傳黃珊珊派跟蔡壁如不合。柯文哲認為,有人的地方他一定會有「誰跟誰比較」,無論藍或綠營都一樣,這種事情就自然看待,很多事情不用刻意去誇大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昱珉首穿「89號球衣」大聯盟春訓練投 當地媒體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