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昨自爆民眾黨團拜沒獲通知 蔡壁如今喊:也不可能去幹嘛通知我
蔡壁如昨天第一天到台中市府上班,還開心發文。(圖/擷取自蔡壁如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競選「中一選區」失利後,被台中市長盧秀燕延攬進入市府擔任有給職顧問,昨日第一天上班,不過她在臉書貼文中一句「願你我有情有義」被外界認為是在暗酸黨中央,且她又自爆民眾黨團拜沒人通知她。對此,蔡壁如今(16)日稱,想太多,沒有在影射黨內,自己在台中也不可能去團拜,幹嘛通知她,「這種都是小事,你們去放大不好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市府新春團拜「市政顧問蔡壁如」沒來 盧秀燕曝原因

蔡壁如今天仍然搭公車到台中市府上班,被媒體問到,有網友說像柯文哲?蔡壁如解釋,因為住在清水到市府很容易塞車,台灣大道有公車專用道還蠻方便,也不用自己開車。

媒體追問,昨天說黨團團拜沒通知?蔡壁如直呼,因為自己在台中,「我也不可能去,幹嘛通知我,不用啦,也不可能去啊,對不對?」她還說,不要為這種小事,「這種都是小事,你們去放大不好啦」。

至於臉書發文提到「願你我有情有義」,被外界指是在暗酸黨中央,蔡壁如說,「沒有啦!你們想太多了」,沒有影射黨內,純粹是春節連續假期拜訪一年才見一次的好友,都是跟好朋友走春。

媒體再問,最近有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聊天?都談什麼?蔡壁如回應,「有啦,有談一些,他都跟你們講啦說找我聊聊」,他有在說想來拜會台中市府 。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路聲量暴跌 柯文哲:要聲量去當網紅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