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台中市府顧問熟悉環境 蔡壁如自爆:民眾黨團拜沒人通知我
蔡壁如任台中市府顧問。(圖/翻攝蔡璧如臉書)

中部中心/徐秘康、葉晏昇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今天(15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但是,被聘為台中市府顧問的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沒有出席,引發討論。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團拜屬於自發性參加,不強迫。不過,蔡壁如隨後接受媒體電訪,表示自己其實人也在市府內,熟悉環境,她還驚爆,民眾黨團拜,都沒人通知她!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壁如接台中顧問離民眾黨漸遠? 高虹安緩頰:希望大家以好事看待

任台中市府顧問熟悉環境 蔡壁如自爆:民眾黨團拜沒人通知我
台中市政府新春團拜。(圖/葉晏昇攝)
台中市政府新春團拜,盧秀燕市長,率領市政顧問們,比出讚拜年,可是,就沒看到有給職市府顧問,蔡壁如!這是春節連假後,公務員開始上班,也是蔡璧如預定上任的日子,上工第一天,難道就請假嗎?可是,蔡壁如明明在臉書上,PO出"我們都要元氣滿滿的開工啊",還附上照片,看得出是在公車"市政府"站,所以蔡顧問是去哪裡開工?或許是擔心搶了焦點,所以蔡壁如沒有出現在團拜,而是低調熟悉市府環境!

蔡壁如人在台中,是刻意缺席,還是"被"缺席,民眾黨在台北市的團拜呢?蔡壁如接受媒體電訪表示,民眾黨沒有人通知她參加團拜!

另一位台中市的市政顧問,前台中市議長林仁德,致詞時,公開拱盧秀燕選總統!不過,盧秀燕還是老話一句,拚市政,不談選舉,盧秀燕期許市府同仁,龍年秉持初心,把市民當成一家人,認真為民服務。

任台中市府顧問熟悉環境 蔡壁如自爆:民眾黨團拜沒人通知我
市政顧問林仁德拱盧秀燕選總統。(圖/葉晏昇攝)


更多新聞: 蔡壁如年後上任中市府顧問 盧秀燕:是我主動邀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