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友就醫才偷繳費機2.5萬 男自己再去看病又「手癢」
台南一名郭姓男子,陪朋友看醫生,趁著深夜四下無人,撬開醫院的自動繳費機偷錢。(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林俊明、劉尹淳   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郭姓男子,日前陪朋友到醫院就醫時,趁著深夜時分、四下無人,撬開醫院的自動繳費機,偷走了2萬5千9百元,遭警方依竊盜罪移送偵辦,沒想到郭男不思悔改,到醫院看病時,還竊取他人機車的手機架,連訊問的筆錄都是在病房內完成,一週內連偷兩次,實在誇張!

更多新聞: 驚嚇!七歲童回家與小偷四眼相對 小偷還向屋主喊「你好」


陪友就醫才偷繳費機2.5萬 男自己再去看病又「手癢」
不少醫院都會設置自動繳費機,方便民眾省去排隊批價、掛號的時間。(圖/民視新聞)

穿著帽T的男子,站在自動繳費機前,先是東張西望,接著伸手,扳一扳機台,沒想到真的打開了,而他也輕鬆的拿取裡面的錢,放進口袋,之後再若無其事的離開。這起竊盜案,發生在台南安南區的一間醫院,35歲的郭姓男子,陪朋友到醫院就診,趁著深夜四下無人,撬開醫院的自動繳費機,偷走了新台幣25900元,遭警方查獲。安南醫院主秘兼發言人蘇翔表示,偷竊的人員,因為是在本院經常,屢次的欠繳費用,所以對於繳費人員來講,他們對他有一點印象,所以就鎖定了他的影像,並通報全院的警衛予以注意。台南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副分局長陳勇志表示,撬開醫院的自動繳費機,竊取新台幣2萬5千9百元,而遭員警查獲。

陪友就醫才偷繳費機2.5萬 男自己再去看病又「手癢」
被撬開的自動繳費機,上頭還留有痕跡。(圖/民視新聞)

實際回到現場,自動繳費機還留有被撬開的痕跡,上頭貼了一張紙,寫著暫停作業,其實醫院,大多會設置自動繳費機,方便民眾看完診後,不用花時間等待批價和結帳,只是沒想到成了郭男的犯罪目標,但誇張的還不只如此。這名男子一週後因病到這家醫院看診,可是他卻先在停車場看上了機車龍頭上的手機架,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台南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副分局長陳勇志表示,此次因病住院,又下手行竊,一週內遭本分局查獲兩次,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先前才因為偷拿醫院自動繳費機的錢被逮,沒想到郭男,連自己生病住院,還要偷,就連筆錄都在病房內完成,真是太誇張。

更多新聞: 闖空門還哈囉? 女警強勢逮捕「重量級」竊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