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藏「彈藥庫」警方攻堅 幫派分子躲屋頂 無處可逃
嫌犯跑到頂樓,無處可逃,只好乖乖就範。(圖/大安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 胡崇恩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方接獲線被,掌握一名吳姓主嫌躲在家中改槍,警方破門攻堅,果然發現房間裡面不但有大批改槍工具,還有火力強大的手槍、彈藥;另外,還有幫派份子,在新北市蘆洲的高級住宅租屋,擁槍藏毒,嫌犯疑似事先收到風聲,躲到屋頂,警方逐一搜索,最後插翅難飛,乖乖就逮。

更多新聞: 又見行人地獄!學生遭轎車擦撞怒嗆「你眼瞎啊?」 駕駛下場曝光

大批警力,全副武裝,攻堅一處社區民宅,大聲喝斥所有人通通不准動。每一個房間都不放過,但警察要找的首要目標,怎麼沒看到人。嫌犯跑到頂樓,無處可逃,只好乖乖就範。

民宅藏「彈藥庫」警方攻堅 幫派分子躲屋頂 無處可逃
35歲的鍾姓男子,涉嫌購買零件,改造槍枝,警方待時機成熟破門攻堅,搜到改造手槍、子彈。(圖/大安分局提供)

原來這名35歲的鍾姓男子,涉嫌購買零件,改造槍枝,常常帶槍枝進出大樓,被警方鎖定逮人,果然在高級住宅內,搜到改造手槍、子彈、模擬彈還有毒品,甚至把住處當成毒窟,養其他通緝犯,隨時都可以犯案。

民宅藏「彈藥庫」警方攻堅 幫派分子躲屋頂 無處可逃
吳姓主嫌日前因騎車摔傷腳,行動緩慢,走路還一跛一跛,看起來相當狼狽。(圖/中和分局提供)

新北市中和警方偵破改造槍械工廠,房間裡看起來沒有什麼異樣,一搜不得了,霰彈槍還有子彈,堆滿房間角落,吳姓主嫌日前因為騎車摔傷腳,行動緩慢,來不及拿槍反抗,只能乖乖被逮。走路一跛一跛上階梯,看起來有夠狼狽,擁槍自重的吳姓嫌犯,自稱上網學改槍,警方將持續追查槍枝流向。

更多新聞: 快新聞/簡男偷車撞派出所釀2死 里長曝:簡母生活不好過、領到的錢都會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