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日料店收負評「客怨塑膠袋咖哩」 老闆爆氣回嗆
嘉義日料店收負評「客怨塑膠袋咖哩」 老闆爆氣回嗆。(圖/嘉義綠豆大小事)

南部中心/鄭榮文、曾虹雯 嘉義報導

開店做生意難免遇到各種客人,嘉義一家日式料理店接單做外送,最近接到了各種負評,有的嫌棄塑膠袋裝咖哩醬有塑化劑,還有人嫌慢、嫌難吃,還批評店家態度差,一個負評抹煞辛苦開店的用心,讓老闆忍無可忍,暴氣回嗆要快的話請自己出門買,還把評論貼上網讓第三方評評理。

更多新聞: 會被取代嗎?日本大缺工 外送業者推「AI機器人送餐」目標區域在這


嘉義日料店收負評「客怨塑膠袋咖哩」 老闆爆氣回嗆
網友負評抹煞辛苦開店的用心,老闆看了心累又無奈。(圖/民視新聞)


現做的滑嫩蒸蛋熱騰騰出爐,還有老闆親自熬煮的咖哩醬,加上現炸厚實雞排,強調真材實料。老闆自豪自家餐點品質,但部分顧客評論卻讓他超無語,像是一位客人給了兩星,要他不要用塑膠袋裝咖哩醬,老闆只好無奈回應,塑膠袋是我窮人的日常,要客人往更高端的場所消費。收到負評的嘉義日式料理店,除了塑膠袋事件,還有客人點了外送卻給了一星負評,除了嫌慢又嫌難吃,還批評店家態度差,這讓老闆忍無可忍,暴氣回嗆要快的話請自己出門買,本店也不歡迎你這種人。


嘉義日料店收負評「客怨塑膠袋咖哩」 老闆爆氣回嗆
顧客嫌太慢給負評,老闆解釋是平台出單時間延遲。(圖/民視新聞)


日料店老闆強調,今天太辣太鹹你跟我們說,我們都會去改進,但你說一些有的沒的,我就沒辦法接受。嫌太慢的客人,對方打電話來時也跟他解釋過了,他是11點多訂的04分那張的樣子,但是平台40分才出單讓我做,雖然花錢比較大沒錯,但我們做這個也很累。一個負評抹煞辛苦開店的用心,老闆看了心累又無奈,把評論貼上網讓第三方評評理,網友幾乎一面倒支持店家,認為這種客人欠教育。開店做生意難免遇到各種客人,該如何應對不友善的網路評論,每位老闆作法大不同。



更多新聞: 國光女神淪「渣男工具人」!深夜跑腿買滷味「少拿1物」男友暴怒提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