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連鎖火鍋店驚見「蟑螂蔥花」 衛生局稽查勒令停業
知名連鎖火鍋店遭爆蔥花裡面有蟑螂,衛生局獲報前往稽查。(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楠梓一間知名連鎖火鍋店,網友指稱蔥花裡面居然有蟑螂,用餐後也拉肚子,打開網路評論,發現自己並非個案,有網友在火鍋撈出蟑螂。對此,高雄市衛生局獲報前往稽查,發現環境衛生有多項缺失,已經勒令暫停作業,立即改善,複查合格才能再營業。

更多新聞: 扯!遊覽車放任乘客隨地便溺 自家圍牆成公廁居民氣炸

高雄連鎖火鍋店驚見「蟑螂蔥花」 衛生局稽查勒令停業
連鎖火鍋店驚爆蔥花有蟑螂,衛生不符規定。(圖/民視新聞)

知名連鎖火鍋店用餐時間高朋滿座,卻有網友PO出照片投訴,蔥花裡面居然有蟑螂,用餐後因此拉了5次肚子。也有顧客反映確實環境不太好。有顧客說用餐途中就發現桌上有隻蟑螂,直接一掌打死。店家則對投訴民眾致歉,表示吃到拉肚子都會負責賠償醫藥費。被投訴的連鎖火鍋店位於高雄楠梓,實際打開網路地圖評論,發現已經不只一人反應吃到蟑螂,也有顧客控訴疑似肉品不新鮮,網友狂刷一星負評,質疑店家環境堪慮。

高雄連鎖火鍋店驚見「蟑螂蔥花」 衛生局稽查勒令停業
實際打開網路地圖評論,發現已經不只一人反應吃到蟑螂。(圖/google地圖評論)

高雄市衛生局也前往稽查,確實發現有蟑螂蹤跡,部分食材未覆蓋,員工私人物品未專區放置,天花板髒污有黴漬,排水溝有食渣及油垢,垃圾桶未加蓋等,不符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的缺失。當場勒令業者停業一天,待加強清潔消毒、改善衛生,經複查合格才能營業。


更多新聞: 20年乘務員提醒機上潛藏「危險」?親授「5自保措施」防病毒侵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