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鴨「高麗菜饋頭」爽睡午覺!「享受鴨生」療癒畫面吸5百萬人瘋看
鴨子「小皮」悠哉躺在木板上睡午覺,鴨頭還饋在高麗菜上,非常懂得「享受鴨生」。(圖/翻攝自X @aotoudai)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現代人不結婚不生小孩,「不婚不生」改寵「毛小孩」,飼養的寵物種類也非常多元。日本一名網友住在山中小木屋,養了10多隻雞與一隻白色寵物鴨子「小皮(ぴー)」,某天往門口一看,發現小皮悠哉躺在木板上睡午覺,鴨頭還饋在高麗菜上,非常懂得「享受鴨生」,畫面曝光後,融化大批網友,紛紛笑說「可以去拍廣告了...」。

更多新聞: 母湯色色!呆萌搜救犬「嘴咬1物」裝可愛 網秒面壁羞喊:以為是姐夫…

一名日本網友在社群平台X帳號「@aotoudai」中分享和寵物的互動與日常生活,其中一隻寵物鴨「小皮」有著白毛與黃色扁嘴十分可愛,主人某天待在屋內往門口一看,發現小皮懂得「享受鴨生」,躺在木板上睡午覺,鴨頭還饋在一顆高麗菜枕頭上,慵懶爽享受陽光的模樣全被拍了下來,瞬間在網路上暴紅,掀起討論。

貼文曝光後,累積5百萬次觀看次數,不少網友全被小皮可愛模樣融化,紛紛笑回「可以去拍廣告了...」、「太無防備了」、「多麼可愛的鴨子啊」、「太可愛了」、「高麗菜可以讓我睡得更好,可以嗎?」、「總是被這隻鴨子療癒」、「看起來很舒服」、「可愛的睡姿」、「繪本的世界」、「真是太可愛了」、「就像繪本裡的描述一樣,太好了,太喜歡了」。

更多新聞: 貴賓犬被吵醒「牙起來」超火大!發射「超派眼神殺」主人嚇壞: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