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湯色色!呆萌搜救犬「嘴咬1物」裝可愛 網秒面壁羞喊:以為是姐夫…
搜救犬「Kama」嘴咬骨頭玩具,形狀讓網友全歪樓。(圖/翻攝自《Tyfd-K9桃園搜救犬隊》)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桃園消防局搜救犬「Kama」在網路上小有名氣,領犬員爸爸時不時會分享Kama的日常生活,擄獲大批民眾。近期PO出一張Kama嘴咬黑色骨頭玩具的照片,露出無辜又呆萌的表情,不過,Kama僅咬住玩具的一側,形狀讓許多網友看了秒歪樓,以為是情趣玩具「姐夫」,仔細看才發現是誤會一場,羞喊「我去面壁...」,貼文笑翻全網。

更多新聞: 取代藍白拖?這雙被看好是「台灣新鞋教」!內行激推3點:穿了回不去

臉書粉專《Tyfd-K9桃園搜救犬隊》曬出搜救犬「Kama」玩寵物玩具的模樣,只見Kama趴在飛行床上,嘴裡咬著骨頭形狀的玩具,露出呆萌又無辜的表情,文中寫著「讓你們看看我舌頭有多長」,融化不少網友,不過,Kama僅咬了玩具的一側,有人看了誤以為是情趣玩具「姐夫」,留言瞬間大歪樓「這是姐夫吧」、「純真的心靈…」、「誰的姐夫被咬走了」、「姐夫造型骨」、「這個角度有點不妙吧」、「認真想看說舌頭怎麼多兩顆」。

母湯色色!呆萌搜救犬「嘴咬1物」裝可愛 網秒面壁羞喊:以為是姐夫…
Kama咬著骨頭玩具,形狀讓網友大誤會,以為是情趣玩具「姐夫」。(圖/翻攝自《Tyfd-K9桃園搜救犬隊》)

領犬員見貼文留言區一片歪樓,在內文多增加了一句「看錯的罰站去」,並在留言PO出玩具的模樣闢謠,笑說「玩具表示:你才姐夫,你們都是姐夫!」,不少網友急道歉,羞喊「我去面壁...」、「對不起!我先去面壁」、「偶也歪樓,想入灰灰啦!」、「意圖使人罰站」、「牆壁邊還有位置嗎?挪個空位給我謝謝」、「那個說姐夫的口味有點重哦!」、「非~禮~勿~視~」。

母湯色色!呆萌搜救犬「嘴咬1物」裝可愛 網秒面壁羞喊:以為是姐夫…
Kama內建「工讀生」基因。(圖/翻攝自《Tyfd-K9桃園搜救犬隊》)
更多新聞: 出國被同事求代購…塞滿行李箱返台!對方喊「沒錢付」他心死:吃人夠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