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才搞砸了…主人貼心幫剪毛!貴賓犬慘變「尖嘴羊駝」怒擺厭世瞇瞇眼
日本一隻玩具貴賓犬被主人剃毛慘變「尖嘴羊駝」,狗狗也無奈露出厭世瞇瞇眼,讓網友全笑翻。(圖/翻攝自X @_nana_lovely)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搞砸了…日本一名飼主家中養了5隻可愛狗狗,多狗家庭裡其中1隻玩具貴賓犬,某天主人心血來潮,想替牠修剪臉上的毛髮,避免髒污沾黏,上網查了一下如何剃毛後,便親手替狗狗「美容」,沒想到成果出爐,竟把貴賓狗剪成「羊駝」,狗狗似乎也知道主人搞砸了,露出厭世瞇瞇眼,照片吸引5百多萬名網友按讚朝聖,笑翻直呼「明天去農場報到!」。

更多新聞: 母湯色色!呆萌搜救犬「嘴咬1物」裝可愛 網秒面壁羞喊:以為是姐夫…

日本一名飼主時常在社群平台X帳號「@_nana_lovely」中,分享家中5隻狗狗的日常生活,近期主人想替貴賓狗修剪臉上的毛髮,避免髒汙沾黏,上網搜尋一下如何剪毛後,親自動手替狗狗剃毛,沒想到竟剪出1隻「尖嘴羊駝」,主人內疚表示「實在是⋯很抱歉⋯幫貴賓狗剪毛真的很難!」,狗狗似乎也知道人類搞砸了一切,無奈露出厭世瞇瞇眼,成果照曝光後,在網路上累積了5百多萬名網友按讚。

人類搞砸了…主人貼心幫剪毛!貴賓犬慘變「尖嘴羊駝」秒露厭世瞇瞇眼
主人心血來潮替貴賓狗剃毛,卻意外失手剪成「尖嘴羊駝」。(圖/翻攝自X @_nana_lovely)
人類搞砸了…主人貼心幫剪毛!貴賓犬慘變「尖嘴羊駝」秒露厭世瞇瞇眼
貴賓狗的可愛模樣擄獲不少網友。(圖/翻攝自X @_nana_lovely)

大批網友全笑翻直呼「顛覆了貴賓犬的刻板印象」、「看起來真的好像羊駝」、「頭髮重新長出來就好了」、「狗生無奈」、「偽裝失敗的阿富汗獵犬」、「明天去農場報到」、「這就像是不同的生物...」、「看起來像一隻脖子伸長的刺蝟」、「還是很可愛啦」、「表情說明了一切」、「狗狗臉上悲傷的表情更有趣了」、「看起來像山羊,但是很可愛」。

更多新聞: 停車場遇「多毛帥哥」搭訕!妻子「興奮狂拍」尪一看認了:無法抗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