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遇「多毛帥哥」搭訕!妻子「興奮狂拍」尪一看認了:無法抗拒…
一名網友透露妻子在賣場停車場被「多毛帥哥」搭訕。(示意圖/翻攝自Pexels、X @TsukiokaYusuke)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哈士奇「二哈」有著古靈精怪的個性,時常做出讓人無法理解的行為,日本一名在美國工作的醫師,某天聽到妻子在賣場的停車場被「多毛帥哥」搭訕,對方坐在副駕駛座裡,一手擺在車窗外,模樣相當拉風,他也認了「無法抗拒」,照片曝光後,掀起討論,網友看了全笑翻,直呼「這一定要給電話才行」。

更多新聞: 哈士奇怕冷「頭埋暖桌」腿伸直爽睡!主人虧「回不去西伯利亞」笑翻網

一名在美國工作的日本醫生,日前在社群平台X上分享日常生活,妻子有天告訴他,在知名連鎖賣場的停車場被搭訕,2名「多毛帥哥」坐在副駕駛座上,其中一名還將右手擺在車窗外,他正霧煞煞想追問時,妻子拿出照片,竟是2隻哈士奇乖乖坐在車子裡,主人搖下車窗透氣,牠們將手饋在框邊,相當愜意,雙眼看向原PO妻子的方向。

停車場遇「多毛帥哥」搭訕!妻子「興奮狂拍」尪一看認了:無法抗拒…
原PO妻子遇到「多毛帥哥」哈士奇搭訕。(圖/翻攝自X @TsukiokaYusuke)

畫面曝光後,掀起519萬次觀看,不少網友見狀笑翻,紛紛直呼「超酷!」、「兩個帥哥要選哪個?」、「很可愛」、「哈士奇:嘿!我們為何不一起去寵物公園散步?」、「看起來確實很酷而且很強壯...」、「滑稽哈士奇」、「這絕對是個好看的傢伙哈哈,即使是男人也會愛上」、「看起來是搭訕老手!」、「這一定要給電話才行」、「不知不覺就會主動靠近...」、「這個搭訕方法我無力招架」。

更多新聞: 三花幼貓養1年「胖成瓦斯桶」!五官打架「呆萌→厭世」強烈對比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