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智商稅?雙胞姊妹開箱奇葩小物 「豐唇神器」效果曝光笑翻網
雙胞胎美妝YouTuber「SA」和「SAM」,近日買了幾個有趣的美妝小物進行開箱。(圖/翻攝「粗聲雙胞 SA & SAM」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為了增加生活便利性,市面上有愈來愈多用途奇特的奇葩小物問世,雙胞胎美妝YouTuber「SA」和「SAM」,近日買了幾個有趣的美妝小物進行開箱,其中有一個「豐唇神器」,據說是採用負壓原理,在短時間內擴大嘴唇的血管,藉以達到豐唇的效果,SA和SAM實際使用的效果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笑稱「太搞笑了」、「豐唇效果不如我吃麻辣鍋」、「那個豐唇器讓我笑到掉眼淚」。

更多新聞: 台灣媽媽怕你餓!帶日本同學回家吃飯被清盤 下一秒竟被餵到吃不下


真的是智商稅?雙胞姊妹開箱奇葩小物 「豐唇神器」效果曝光笑翻網
SA和SAM鼓起勇氣,直接讓豐唇神器吸滿一分鐘,而這次兩人的嘴唇都確實有微微的效果。(圖/翻攝「粗聲雙胞 SA & SAM」YouTube)

SA和SAM此次買了多個美妝小物,其中用到豐唇器時,因為他們兩人天生嘴巴比較薄,雖然知道使用不當可能會導致唇部受傷,還是抱著開箱看看的心情試用,但他們前後各使用了包裝上建議的20秒及30秒,但沒有看到明顯效果,雖然有稍微讓下唇腫脹,但一笑就消失,於是SA和SAM鼓起勇氣,直接讓它吸滿一分鐘,而這次兩人的嘴唇都確實有微微的豐唇效果,讓她們相當滿意,還忍住住試了各種唇膏看效果。

真的是智商稅?雙胞姊妹開箱奇葩小物 「豐唇神器」效果曝光笑翻網
SA和SAM在用到局部睫毛夾時,表示其夾翹的效果非常好,且夾的時候可以離睫毛根部非常近。(圖/翻攝「粗聲雙胞 SA & SAM」YouTube)


除了豐唇神器,SA和SAM還買了矽膠面膜及局部睫毛夾,而這兩樣商品她們都認為沒有踩雷,雖然矽膠面膜在臉部某些部位沒那麼服貼,但優點是可以邊吹頭髮邊敷面膜,正常使用時,也可以避免頭髮沾到臉上的精華液,而兩人在用到局部睫毛夾時,更是驚呼「用下來驚為天人」,並表示其夾翹的效果非常好,且夾的時候可以離睫毛根部非常近,「真的非常值得,絕對不是智商稅」。

更多新聞: 想和爸媽拿錢買房…他急問「怎開口」!網見「存款數字」猛勸退:繳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