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被當女傭使喚…人妻火大祭1招「直戳死穴」!軟爛尪不敢再裝死
一名人妻被軟爛老公當女傭使喚,想出一招「直戳死穴」讓老公不敢再裝死。(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婚前婚後大不同!網路上有不少人妻會抱怨老公結婚前後態度不一,不僅不會分擔家務,就連日常生活習慣都非常糟糕,不少女性下班後仍要負責家中一切事物,難以兼顧家庭與事業,弄得蠟燭兩頭燒。一名人妻被軟爛老公當女傭使喚,想出一招「直戳死穴」,讓老公不敢再裝死,方法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認同表示「比那種情勒、大罵有用多了」。

更多新聞: 強勢妻年薪350萬!家庭主夫爽歪「打game課金、睡到自然醒」羨煞網
結婚被當女傭使喚!人妻不吵鬧祭1招「直戳死穴」軟爛尪不敢再裝死

一名人妻和老公遠距離戀愛1年多,直到懷孕有小孩才買房同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婚姻家庭甘苦談》發文透露,她和老公遠距離戀愛1年多,直到懷孕有小孩才買房同居,目前寶寶已經6個月,她也回歸職場,沒想到老公的生活習慣很差,吃完的便當盒不收、不倒垃圾、不換床單,她得工作完回到家還得負責整理環境、照顧孩子,長時間下來累積了許多不開心的情緒,覺得自己被對方當成傭人使喚。

結婚被當女傭使喚!人妻不吵鬧祭1招「直戳死穴」軟爛尪不敢再裝死
原PO老公的生活習慣很差,吃完的便當盒不收、不倒垃圾、不換床單,原PO下班後都得一一完成。(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我左思右想,想說要怎麼溝通呢」,原PO想到老公是金牛座,個性非常愛錢,身為處女座的她有錢就會開心,利用「摳門」特點想出1妙招,列出一份做家事的「服務費價目表」,包括倒垃圾100元、洗床單300元、收便當空盒50元等,之前體諒老公會被小孩吵而分房睡,對方卻連房間都不願意收拾,打掃房間的訂價為500元。沒想到此妙招完全奏效,正中老公的死穴,從此桌上再也沒有吃完的便當盒。

結婚被當女傭使喚!人妻不吵鬧祭1招「直戳死穴」軟爛尪不敢再裝死
原PO之前體諒老公會被小孩吵而分房睡,對方卻連房間都不願意收拾。(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貼文曝光後,在臉書上掀起討論,不少網友大讚原PO的智慧,紛紛回應「高情商給妳一個大大讚,再接再厲」、「剛結婚有很多地方要磨合,家事也要養成習慣一起分攤,加油」、「恭喜你們找到生活中的共識與樂趣,一定要幸福喔!」、「馭夫有術!」、「不得不承認妳真的很聰明,一定要給妳按讚」、「夫妻生活弄到需要講錢才能維繫,也是滿可悲的。不過,也算不錯了,起碼妳找到了方法」、「用對方法」、「對症下藥,要到命除」、「這就是有效溝通的例子,比那種情勒、大罵有用多了」。

更多新聞: 《黑暗榮耀》變態老師新婚1年GG了!「分手圈外美嬌娘」公司尷尬證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