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蘆洲廟會釀口角衝突 警排解意外抓到1通緝犯
蘆洲警方逮捕1妨害公務通緝犯。(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新北蘆洲警方昨(3)日下午在執行某宮廟進香回駕遶境勤務時,意外查獲妨害公務通緝犯,全案依妨害公務通緝移送新北地檢署歸案偵辦。

更多新聞: 陣頭廟會變打架大會 陣頭拿辣椒水狂噴被制止

蘆洲分局指出,分局受理宮廟繞境路權,於昨日中午12時至晚間10時編排安全維護警力,並由廟方聘請義交協助現場交通疏導,特別針對紅壇及陣頭間加強注控,避免發生衝突。

而在傍晚舉行入廟儀式,讓各陣頭依序入內時,陣頭間為了入廟儀式順序起口角衝突,被警方迅速隔開勸阻,員警盤查陣頭負責人身分時,發現38歲的柯男為新北地檢發布的通緝犯,當場立即逮捕。

不過,盤查及逮捕過程中,遭群眾誤會有衝突發生,引發騷動,過程還被民眾拍攝並將影片上傳社群。

警方表示,警方立即以優勢警力,將通緝犯安全帶離現場返回派出所,警詢後依妨害公務通緝移送新北地檢署歸案偵辦;後續也協調廟方加速入廟儀式,活動順遂結束。

快新聞/蘆洲廟會釀口角衝突 警排解意外抓到1通緝犯
蘆洲警方逮捕1妨害公務通緝犯。(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元宵平安遶境不平安 北港木造民宅疑似被鞭炮焚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