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推薦│日式台式風味兼具 超人氣「勝丼」來店必嘗!

被譽為美食之都的台南擁有多樣化的在地好味道,地處長榮高中旁的【日之食堂】除了擁有招牌的日式料理之外,還有各路美食小炒都等著熱愛享受美食的你前來品嘗!位於台南東區,鄰近長榮高中的【日之食堂】為當地的日式料理餐館,品牌創立至今來到第二十個年頭,從過去的店面搬到現址後也已有兩年的時光,憑藉著多元化的餐點品項與老闆精心製作的風味佳餚,不僅日漸成為附近居民、學生們經常光顧的美味選擇,積累多年的好味道甚至吸引了不少忠實饕客們追隨而來。

更多新聞: 廢棄家具怎麼清?桃環保局教你這招輕鬆丟

台南美食推薦│日式台式風味兼具 超人氣「勝丼」來店必嘗!

店內整體裝潢主打日系氛圍設計,純色系的牆面與木質調的裝潢、桌椅搭配上暖白的燈光色調,將空間渲染出獨有的溫馨感,座位的部分以四人桌為主,桌椅間間的距離適中,讓客人得以自在的享用飽含用心的美食料理。




▲牆壁的層架上擺放著許多日系收藏品,為空間帶來別樣的藝術氣息。


店家提供的餐點品項十分多元,除了招牌的丼飯系列、咖哩系列、蛋包飯系列、定食系列等日式料理之外,還有提供多種台式風味佳餚,如炒飯系列、燴飯系列、熱炒系列等形形色色的美食,中、日式合併的豐富選擇,讓客人們得以經常轉換口味,好好享受不同風味的經典料理。


唐揚雞咖哩飯


廣受好評的唐揚雞咖哩飯,其中的咖哩醬汁採用多種辛香料、中藥材混合調配而成,濃郁的咖哩香中會帶點些許辣度,但不會過於嗆辣,即便是不愛吃辣的人也能嘗試,搭配外酥內嫩的唐揚雞和香甜米飯一同品嘗,風味極佳!



勝丼


勝丼在學生族群間一直享有高人氣!在日本文化中「勝丼」是許多學生、選手在考試或比賽前一定會吃的料理,象徵著勝利的意象。店家推出的餐點箇中醬汁屬於正宗的日本口味,由大量的洋蔥熬煮而成,十分清爽!搭配2公分厚的豬排,不僅吃的到香氣,還能嘗到十分飽滿的口感。




日式炒烏龍


選用讚岐烏龍麵條製作的日式炒烏龍,將日式口味結合在地人的口味,嘗起來與傳統的甜味不同,雜揉了台式的鹹香氣息,口味更為大眾化,烏龍麵、新鮮蝦仁、花枝、蔬菜經過主廚的巧手炒煮後,一上桌就讓人口水直流!



鮭魚炒飯


飽含用心的鮭魚炒飯,嚴選新鮮的整隻鮭魚烤製而成後,經過老闆細膩的刀工處理成丁狀,再加入米飯、蔥、蛋花食材大火炒煮而成,熱氣騰騰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趕緊大快朵頤一番!



【日之食堂】店名的「日」有著朝氣的意思,老闆希望透過自己淬鍊許久的廚藝,能將潛心研發的特調醬汁與嚴謹工序的料理態度完美呈現,令前來用餐的客人都能感受到箇中充滿活力的美食意象。


【日之食堂】

營業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87號

營業時間:11:30–13:30、17:00–20:00(周日公休)

店家電話:0900237996

粉絲專頁:bit.ly/3OZQg8j


延伸閱讀//台南美食新選擇!黑豆沙牛奶、韓式料理 主食飲品一站買齊

延伸閱讀//國華街必喝職人飲品!匠心獨運精選茶飲搭可朗芙午茶首選!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開箱泰國超商!1肉製品在地獨有「台灣難找到」 他嚐一口大讚:酸的很討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