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泰國超商!1肉製品在地獨有「台灣難找到」 他嚐一口大讚:酸的很討喜
泰國娘娘最近回到家鄉後,開箱在地的便利商店,指出裡面賣的1肉製品非常好吃,讓人欲罷不能。(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消費平價、景點漂亮、餐飲美味的泰國,總是能吸引不少觀光客造訪,而當地隨處可見的便利商店,不僅是當地民眾的最愛,對遊客來說也很便利。來自泰國的網紅「娘娘」,日前離開台灣回到泰國家鄉,在便利商店買了很多食物來開箱,帶大家看看泰國便利商店與台灣的有何不同,其中一樣便是「酸豬肉」,娘娘表示,這在台灣非常少見,但是泰國的便利商店都會賣,每次他只要嚐了一口,就會開心到狂跳舞,因為酸豬肉不但酸的很討喜,味道也是一級棒。

更多新聞: 想像台灣預告/台灣新住民拚事業成眾榜樣?堯哥:促業界轉型競爭力!

娘娘在台灣生活時,有開箱過我國的便利商店,但裡面的美食卻被他嫌棄到不行,因此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敲碗,要娘娘開箱泰國的便利商店給大家看,於是他趁著回國時,將便利商店的景象拍攝下來,並狂掃大批美食帶回家吃,讓粉絲們了解台灣超商會被比下去的原因。

開箱泰國超商!1肉製品在地獨有「台灣難找到」 他嚐一口大讚:酸的很討喜
泰國的超商有很多現調的飲料和現做的熟食,與台灣完全不一樣。(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娘娘表示,台灣的超商有很多種類,像是全家、7-Eleven、萊爾富,OK等等,但在泰國,只有7-Eleven,但裡面賣的東西卻比台灣還要豐富,不只有食物和飲料,還有店員現做的熟食,以及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可以說是小型的百貨也不為過,而這也是娘娘認為泰國超商贏過台灣的主因。
開箱泰國超商!1肉製品在地獨有「台灣難找到」 他嚐一口大讚:酸的很討喜
很多泰國人都會把酸豬肉拿去配酒,非常涮嘴。(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接著娘娘便開始介紹必買的美食有哪些,其中一樣便是「酸豬肉」,他指出,這在台灣非常少見,但在這裡幾乎是隨處可見,很多泰國人都會把它當作下酒菜,十分涮嘴,之後娘娘馬上吃了一口,不但開心到起舞,還大讚其味道「酸的很討喜」,不會太酸也不會一點味道都沒有,更直呼很好吃,讓人欲罷不能。

更多新聞: 拜土地公時別忘!命理風水師傳授拜拜流程 提點「2神」經常被略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