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媽媽遊寶島挑戰苦茶 「面不改色一口乾掉」嚇壞他:這麼輕鬆
泰國網紅娘娘日前帶媽媽遊寶島,順便挑戰在地的苦茶,只見媽媽面不改色地一口喝完,讓娘娘超驚訝。(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在悶熱又潮濕的天氣中,可以透過喝涼茶來消暑,而仙草茶、青草茶和苦茶都是市面上常見的涼茶,其中苦茶的味道是大多數人難以接受的,但泰國網紅娘娘的媽媽卻不以為意,一口氣乾掉整杯苦茶,直接嚇壞娘娘,讓他不禁反問媽媽:「這麼輕鬆喔?」,對此,媽媽則表示,苦茶雖然有苦苦的味道,但和苦瓜差不多,對她來說是小兒科等級的。

更多新聞: 台灣人不期待新年?泰網紅曝台北過節「街道安靜又沒人」 網友揭真相


泰國媽媽遊寶島挑戰苦茶 「面不改色一口乾掉」嚇壞他:這麼輕鬆
娘娘認為財神沒有語言障礙,且拜拜本來就是心誠則靈,所以決定用泰文幫父母寫祈財書文。(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在台灣生活的的泰國網紅娘娘,近期趁著父母來台,帶著兩人到財神廟拜拜,由於娘娘先前已拜過全台共9間財神廟,相當熟悉參拜流程,於是這次他熟練地幫爸媽寫祈財書文,他表示,因為爸爸媽媽都是泰國人,所以打算用泰文書寫,「反正財神沒有語言障礙」,只要心誠則靈就好。


泰國媽媽遊寶島挑戰苦茶 「面不改色一口乾掉」嚇壞他:這麼輕鬆
娘娘的媽媽覺得苦茶和苦瓜差不多,雖然苦但都是可以接受的,與娘娘反應差很大。(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此外,娘娘還帶爸媽挑戰台灣苦茶,對此,娘娘分享,苦茶是拿來消暑的,但因為味道實在是太苦了,所以自己每次喝完反而越來越火大,而他也好奇爸媽的反應如何,只見媽媽面不改色地一口氣喝完一整杯苦茶,淡定反應讓娘娘超驚訝,不過媽媽卻不以為意,認為苦茶雖然有苦苦的味道,但嚴格來說和苦瓜差不多,對她來講都是小兒科。


更多新聞: 泰網紅試吃新年供品!這款甜到泰國人都怕 他嚇:會得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