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運滾滾來!泰國娘娘7天拜9間財神廟 求金雞竟「一擲就中」全場驚呆了
泰國網紅娘娘在7天內共拜了9間財神廟,更在求金雞時「一擲就中」,深受財神眷顧。(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每年過年,許多民眾都會利用春節連假,到財神廟拜財神爺,祈求新的一年工作、事業順利,財運滾滾來。而泰國網紅娘娘這次挑戰在7天內,拜完9間財神廟,當中還到竹山紫南宮求金雞,原本想說試試看的她,沒想到第一次就擲到聖杯,不只娘娘自己,就連團隊夥伴也都驚呆了,看來娘娘今年受到財神眷顧,直接把金雞抱回家。

更多新聞: 隔20年再度懷孕!李千娜新專輯寫一半「孩子來報到」 親吐2擔憂:太難了

泰國娘娘最近在YouTube頻道上發布最新影片,內容為她在1個禮拜內,拜了9間財神廟,她表示,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之前拜完泡麵土地公後,不管是事業還是偏財運,都有所上升,事業的部分是接了很多業配,至於偏財運,則是發票中了4千元,再加上「九」這個詞在泰國是和「進步」為同一個音,所以才決定要拜9間財神廟,祈求新的一年財運滾滾來。

財運滾滾來!泰國娘娘7天拜9間財神廟 求金雞竟「一擲就中」全場驚呆了
泰國娘娘之前在拜過泡麵土地公後,財運變超好,還中了4千元發票。(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娘娘一開始並不太了解參拜流程,需要看解說或是詢問工作人員,而當影片接近尾聲時,娘娘已經可以憑一己之力到廟裡拜拜,不太需要工作人員幫忙講解,因此娘娘自嘲是「財神網紅」,全部有關拜財神廟的問題都可以問她。

財運滾滾來!泰國娘娘7天拜9間財神廟 求金雞竟「一擲就中」全場驚呆了
娘娘起初還不太會懂參拜流程,需要求助工作人員。(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此外,娘娘還指出,在眾多財神廟中,最受台灣人歡迎的廟宇就是竹山紫南宮,即使娘娘是在平日參拜,還是可以看到廟門口都是人,隨後娘娘就開始拜拜,順便求金雞,但對她來說,能求得金雞是件不容易的事,所以沒有真的要求道金雞,卻沒想到,第一次擲杯就擲到聖杯,讓她一臉不可置信,反問團隊夥伴,「所以就拿到了?」而夥伴們也是傻住了一下才反應過來,最終娘娘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將金雞抱回家中供奉。

更多新聞: 好喝到升天!泰網紅特調2超商飲料 「口感綿密」粉絲讚:立刻衝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