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棒球交流賽 大巨蛋爆缺失!北市議員:亞錦賽時就漏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詹為元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日職"讀賣巨人"成軍90週年,來台進行交流戰,吸引滿場球迷進場觀賽。不過進場時,就引發民怨,手扶梯動不了,動線整個塞爆,還有人發現外野區漏水,藍綠議員齊轟,大巨蛋頻頻出包,要蔣市府硬起來,用力監督遠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詹為元今日在《台灣向前行》節目談到此議題時表示「亞錦賽時就漏水」,當時遠雄就承諾要檢測改善,但到底檢測到哪裡去?還表示台北市政府體育局當時給他的回覆是「亞錦賽時四樓沒有開,滴水沒人發現」,但問題是這次發生一樣的問題,不是已經說「屋頂管線已重新巡檢」?為什麼還是發生一樣的問題?

詹為元擔憂,管線漏水是小問題,真的出事的時候怎麼辦?不只是遠雄要承擔責任,以蔣萬安為首的台北市政府也要共同承擔,呼籲台北市政府好好跟遠雄溝通,而且要站出來,好好揪出問題並且將他改善。

更多新聞: 棒球/台日大賽「轉播猛拍啦啦隊」!日本球迷「太衝擊」主播讚:是特色